唐寧 美麗由心而發[星蹤][美容][美體]

相由心生,其實飲食天然、放下無謂的壓力,就能煥發由內而外的美麗。


童顏,是大眾對唐寧(Leila)的印象,育有一子一女,看上去卻像20來歲。天生麗質是一種恩賜,但要留住青春美麗,Leila的護膚心得是崇尚天然、由心而發。她早前放下忙碌的工作到北海道旅遊,在放鬆玩樂的同時有一個很特別的行程,就是體驗了日本獨特的Labo+彈筋拉提美容療程,更參觀了該品牌CBS Costmetics在當地的製造工場。

因為這份緣分,Leila獲邀出席CBS Costmetics與本港代理商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合作10周年的慶典活動,分享她在北海道的體會:「我很欣賞這套彈筋拉提的手法,美容師以人手溫柔地從背部按摩到面部和頭皮,讓我身心徹底放鬆,晚上也睡得很好。除了即時的拉提效果,隔天依然感覺到面部緊緻提升。」療程讓Leila念念不忘,當她得知香港也有引入後,便馬上去體驗效果,更稱讚香港的美容師的手法盡得真傳,甚至比日本的技師按摩得更舒服。

除了放鬆身心和肌膚護養,Leila強調飲食才是至美關鍵。從    16歲開始戒掉牛肉,到現在維持蛋奶素食,她從不強迫自己嚴格執行,從心感受素食對身體和皮膚的好處,也就慢慢放下了對肉食的愛好和習慣。無論是用的還是吃的都選擇天然,Leila認為大地已經存在最好的東西,只留待人們去發現,一切隨心而發,美麗就是如此。



左起:飛歷業務代表Mr. Thomas Chan、Ms. Emma Chau、CBS Costmetics導師Ms. Rie Tanabe、Leila、CBS Costmetics社長圓田照夫先生、飛歷集團業務代表Mr. Ray Chau,眾人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儀式,慶賀飛歷與CBS Costmetics攜手10周年,並祝願兩間公司繼續合作無間。

Leila把北海道旅程的影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得到很好的迴響。她表示,希望將來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既可以放鬆玩樂,又能帶給粉絲們美麗健康的資訊。

主持人黃建東先生問及Leila的童顏保養心得,引起在場人士有同樣的好奇。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