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恒盛 用心雕琢 淬煉耀目霞光[儀器][營運管理]

鑽石的閃爍璀璨,是歷經繁複艱鉅的工序—採礦、分離、沉澱、切割、打磨、拋光等—淬煉而得的瑰寶,純粹的本質賦予其無堅不摧的深邃,透現出奪人心魄的眩目光芒;而對於一間醫美儀器代理商來說,要發光發亮,同樣要擁有宛如鑽石般剔透而堅定不移的信念。


恒盛的精英團隊能夠做到緊貼市場脈搏和照顧客戶需求,實在有賴Joe領導有方。

Joe的自我格言是「做事如履薄冰,遇事迎難而上」,與公司務實的作風非常貼合,難怪能帶領恒盛衝破重重難關,成為用家津津樂道的儀器代理商。

馬來西亞旗艦店開幕當天,吸引眾多當地業界人士出席,更邀請到多位業界先進與資深醫生出席擔任剪綵嘉賓,Joe更聯同當地著名醫生Dr. Anil一同分享全新韓國U-One第4代HIFU技術的特點,場面熱鬧非凡,儼然預示了恒盛在當地能鴻圖大展。

馬來西亞旗艦店開幕當天,吸引眾多當地業界人士出席,更邀請到多位業界先進與資深醫生出席擔任剪綵嘉賓,Joe更聯同當地著名醫生Dr. Anil一同分享全新韓國U-One第4代HIFU技術的特點,場面熱鬧非凡,儼然預示了恒盛在當地能鴻圖大展。

馬來西亞旗艦店開幕當天,吸引眾多當地業界人士出席,更邀請到多位業界先進與資深醫生出席擔任剪綵嘉賓,Joe更聯同當地著名醫生Dr. Anil一同分享全新韓國U-One第4代HIFU技術的特點,場面熱鬧非凡,儼然預示了恒盛在當地能鴻圖大展。

Smart Sonic透過磁浮推進軸心和極微細的熱能聚焦點,帶來真正微痛感的HIFU護理體驗,讓愛美人士以後毋須再為美而「受苦」。

enLighten Pico Genesis的第2代黃金蜂巢頭採用先破壞再重建的原理,刺激人體的自我修復機制,帶來無與倫比的膠原激生效果。

Dela第2代童顏BB槍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網狀膠原槍技術,獨特的滑行技術能煥發更強的立體塑形效果,使面形輪廓提升的功效無垠展現。

恒盛最近邀得著名歌手湯寶如小姐擔任代言人,必令公司形象加分。

Pico-One能發放1,064nm、532nm、595nm和660nm共   4種波長的激光能量,不論是深淺層色斑、微血管顯現問題、紋身、凹凸洞等統統無所遁形。

今次《公司檔案》的主角—恒盛醫學美容儀器或許稱不上本港規模最大的美容儀器代理商,卻憑藉其特立獨行的經營哲學,從專營生活美容儀器起家,及至今天代理多款炙手可熱的醫美儀器,照亮專屬於恒盛的一隅,讓人無法忽視她的丰采。

成立至今13年,恒盛的答案永遠簡單:不求規模第一,只做服務第一。「我們想做的,我們要做的,就是讓用家的青春能永恒盛放。」恒盛銷售總監Mr. Joe Chan的話同樣簡潔有力。公司創建之初,香港的美容業界尚且未流行使用美容儀器,代理美容儀器的公司亦寥寥可數,獨具慧眼的恒盛卻預視到美容儀器的發展潛力,引入數款操作簡易的生活美容儀器小試牛刀,結果大受歡迎。尤如被恒盛觸動了潮流的開關一般,消費者對美容儀器的需求愈來愈熱熾,儀器的種類也變得愈見多樣化和先進,恒盛可說是引領著美容儀器市場的發展,時至今日依然緊握最新的趨勢脈搏,為大眾呈獻前沿之選。

「我們過往主攻生活美容市場,可是隨著近年營商環境轉趨艱難,我們的業務亦出現瓶頸。」Joe闡述:「機緣巧合之下,我們認識到美國上市儀器生產商Cutera,引進了其高端醫學皮秒激光儀器enLighten Pico Genesis,甫推出已獲得極佳的迴響,讓公司能突破界限,業務得以拾級而上。」回看業務難關,他表示真正體會到公司必須靈活應對市場轉變,推陳出新,方能回應得到客戶的需求。

堅守信念 奠定專業形象
公司在業務上要懂得不斷求變以避免被市場淘汰,但在經營理念上卻要從一而終、不忘初心,才能打好根基,穩步發展。「鑽石會以4C:重量(Carat)、淨度(Clarity)、成色(Color)、切工(Cut)來衡量其價值,而我們則恪守4P原則。」Joe娓娓道來:「首先是專業(Professional),為客戶提供質量為先的醫美儀器是我們的使命,因此我們堅持嚴格挑選,只引進符合歐盟CE、韓國KFDA,以至是美國FDA等國際安全認證級別的儀器,務求將專業、具信心保證之選呈獻給客戶;接著是先鋒(Pioneer),恒盛致力搜羅市場上前沿、嶄新、種類齊全的醫美儀器,多種風靡市場的先進技術,如HIFU、皮秒激光均在我們的陣容之列。此外,我們亦打破傳統儀器代理只引進一間生產商之儀器的做法,搜羅不同國家和地區、不同生產商、不同技術、不同價格的儀器,有效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給予更多選擇之餘,更可避免因生產商的供應鏈出問題而影響到客戶。」

多元選擇 強勢列陣
他指出每種技術的儀器,公司都會引入至少2-3部不同等級的款式,讓客戶可因應其業務的預算、對象等選擇適合的儀器,實行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特點,比如公司今期的王牌—Cutera的enLighten Pico Genesis,以及來自韓國Dana的Pico-One,都是皮秒激光技術的代表。enLighten Pico Genesis擁有1,064nm與532nm雙波長以及750皮秒與2納秒雙脈寬,配以第2代黃金蜂巢治療頭,能夠以比一般納秒激光儀器快高達10倍的速度,將激光能量精準地傳送到目標皮層,藉高壓震盪形成大量空氣泡(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s, LIOBs),有效將色素細胞極速震碎,同時啟動細胞的修復與更新機制,煥發高效而安全至上的去斑美白體驗。Pico-One則特設4波長、3模式,以450皮秒的超短脈衝結合平穩脈衝峰值技術(Smooth Peak Pulse Technology),將能量輸出的穩定性極致提升,煥發能量更高、更集中、穿透性更深、偏差值少於5%的強大效能;此外,Pico-One備有平頭像束光頭、變焦光頭、超微速聚焦光頭、595nm黃金像束光頭和660nm像束光頭共5款治療頭,帶來更多元化的護理作用,包括均勻膚色、去黑眼圈、去除紋身、改善凹凸洞等,再加上韓國儀器素以質優價廉著稱,著實是不少中小型美容院的好夥伴。

另外,韓國極緻智能聲波技術Smart Sonic以及Dela第2代童顏BB槍同樣是恒盛近期的大熱之選。前者乃是升級版的HIFU儀器,結合密集渦旋的無創埋線與傳統超聲刀兩大效能,能夠靈活地照料更精細的部位,如上眼皮、眼袋等,兩種技術更能互補不足,煥發立竿見影的拉提煥膚功效,加上全新磁浮推進軸芯使熱能輸出更加均一、穩定、細緻,杜絕熱力過度積聚而造成組織灼傷的風險;Dela第2代童顏BB槍具有一機締造提、細、白、緊、滑、嫩6大護理效能的特點,全賴儀器配備獨家DCS(Dynamic Cooling System),在Dela網狀射頻技術強達400W的熱能衝擊下無間斷發放-20℃的冷凍劑Cryogen,讓熱能得以在不損傷表皮層組織的情況下深入2.5-3.0mm真皮層,激活膠原增生及恢復皮膚的網狀結構,從內而外達至上述的6大塑美效果。

以客為本 精益求精
「第3個P是務實(Pragmatic)。」Joe續道:「本著『以客為先』的宗旨,公司凡事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盡力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不單單是儀器的交易,就連維修、培訓、市場策略、廣告及網頁設計、店舖裝潢,以至於儀器寄賣、出租等一站式服務也一應俱全。最後是誠信(Probity),我們致力通過摰誠的服務與客戶打造互信、友好的關係,深信以誠待客必能讓客戶稱心滿意。」Joe回憶起早前有一位準備退休的澳門客戶特意來電向他致謝,感激恒盛團隊在他每次求助時都會馬上派員上門跟進,專業周到的支援教他倍感信任與安心。「客戶的認同與肯定絕對是對恒盛最強而有力的鼓勵,讓我們能堅守想客所想,急客所急的精神,在業務上精益求精。」

最近,恒盛喜迎多個好消息,首先是公司進駐馬來西亞成立首間集儀器銷售、教學、微整醫美於一身的綜合旗艦店,Joe表示馬來西亞的美容市場較傾向微整形,反倒醫美儀器市場未算成熟,因此特別與當地的醫生攜手合作,開拓當地的儀器市場;另外,公司邀請到著名歌手湯寶如小姐擔任代言人,令公司形象加倍昇華。Joe笑道:「湯寶如小姐親身試用過我們代理的多款儀器,有她的現身說法,相信能夠讓用家對我們的儀器更有信心,帶來正面的宣傳效果。」

公司狀態大勇,然而Joe卻毫不自滿,並展望未來5年才是恒盛的黃金時期:「我認為我們要時刻保持熱誠,敢衝、敢試、敢想,是推動公司前進向上的要素。未來我們會致力開拓更多大中華地區及海外的市場,同時亦會積極與海外廠商合作共同生產模式,憑藉我們對客戶需求的了解,以較低的成本開發貼合市場的技術,為香港的美容儀器市場帶來更多優質選擇!」蟄伏10多年,恒盛終歸憑仗實力與毅力拼出一片天,向大家展示耀目生輝的光芒,說實在,筆者認為要為恒盛再加1個P—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