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Juliette Armand 2018研討班[業界活動][美容]



今年的Juliette Armand研討班以微針療法為主題,讓客戶深入了解Ameson皮膚醫學系列的超卓修護效能。
下載


炎炎夏日,又是Juliette Armand開班的時候了!今年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再度為旗下代理的希臘殿堂級護理品牌Juliette Armand一連2個月舉辦多場研討班,其中     7月分的課堂已率先圓滿舉行。

研討班以專為微針療法而設的Ameson微創重組細胞再生技術為主題,由培訓及營業主任Ms. Christina Chui擔任主講,她詳細講解微針療法的歷史與操作要領,以及Ameson電動微針及精華配方的優點與獨特作用:「品牌設有4款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建議療程組合,分別是頂級立體塑型抗衰老微針療程、暗瘡修復保濕微針療程、收緊去紋抗皺微針療程,以及抗氧美白去斑微針療程。」

隨後,Christina即席進行療程示範,因應模特兒的膚質選用糅合美白去斑精華、AA2G維C抗氧精華20%和透明質酸3.5%精華的抗氧美白去斑微針療程。在示範的同時,營業經理Ms. Hanna Chow和培訓及營業主任       Ms. Katy Kwok為大家介紹Elements系列的多款全新產品,引得客戶紛紛發問了解箇中詳情。最後,出席的客戶均獲發證書和禮品,教大家滿載而歸。研討班內容豐富,8月分課堂尚餘少量名額,有興趣的人士要把握機會。



Christina表示微針療法能透過假性創傷刺激表皮細胞增生,絕非激光、HIFU等高能量技術所能取代。

Hanna逐一介紹Elements系列的多款新產品,其中胎盤素精華和維他命B複合精華均非常適合在微針護理後使用,幫助肌膚迅速修復。

Katy指出療程示範中用到的美白去斑精華蘊含 α熊果素,美白效能較β熊果素強10倍;而AA2G 20%則利用葡萄糖將維他命C包裹,使後者能在肌底方發放立竿見影的美白亮膚作用。


研討班吸引眾多客戶出席,甚至有客戶從澳門遠道而來,足證Juliette Armand的無垠魅力。

Christina利用品牌的電動微針配以36根細針頭操作,打開皮膚吸收管道,讓精華的活躍成分得以無阻地深入肌底,吸收率較一般塗抹精華可大增40倍。

完成微針護理後,Christina為模特兒敷上品牌嶄新推出的Oxygen Foaming Mask,她指出這款二氧化碳面膜毋須混合,擠出後可直接塗在面上,方便之餘亦對修復面部創傷十分有效。


客戶聽畢Hanna的新品介紹後,急不及待親身試用,紛紛大讚新品的質地、味道均更勝從前。

Ameson電動微針備有12根或36根細針醫療鋼材微針頭,並可因應不同部位的皮膚厚度調控微針長度,操作方便兼可避免滾輪微針在人手操作時出現的力度不勻情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