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有機中草「抗敏可美白」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Kitty講解敏感肌美白療程,並分享S.D.產品的使用訣竅:「將5號漢方養膚精華與21號有機漢方亮白精華液配搭使用,能有效改善油性或暗瘡皮膚,同時美白。」
下載


承接著5月圓滿舉行的「美白肽美白」發布會,日前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以「抗敏可美白」為題,再次舉辦發布會介紹合作夥伴有機中草(S. Dermedique, S.D.),名馬市場總監         Mr. Lam Cheung表示,活動內容會顛覆以往的慣例,讓大家有新的體驗。
    
發布會甫開始便以「敏感肌美白療程」示範揭開序幕,由美療顧問Ms. Kitty Lau為在場人士講解療程重點,療程功效使眾人驚嘆不已。而Lam也表示:「S.D.憑著10多年來重量級的科研成果,讓抗敏、美白合而為一不再是奢想。」他隨即邀請S.D.創辦人、珍卡兒藥妝有限公司主席Ms. Angela Lee, BBS, JP上台,親自分享產品與眾不同之處,「我相信順應自然才是最好的生活,而S.D.為了讓所有人享受到最天然的美麗,以東、西方有機草本為原料,堅持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因此連孕婦和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及後,珍卡兒董事Mr. Gary Choi引用數據指:「香港有百萬人是濕疹患者,而每3個嬰兒就有 1個患上濕疹,全因為市面上充斥著致敏的護膚品,更包括那些標明低敏的產品。S.D.是以食療等級原料加上肽來製作,因此對身體無毒無害。」再動聽的話語都不比實際經驗更有說服力,因此品牌邀請現場美容同業親身試用多款S.D.產品,眾人分享用後感均一致好評,對S.D.天然療效的讚賞笑容,是發布會最完美的落幕。



Lam認為,美容從業員每天接觸不同護理產品,選擇天然無害的品牌,不止為客人著想,更是愛自己、愛同事的表現。

Angela上台分享,表示自上次發布會後,更多客人認識、試用了S.D.的產品,而且深深喜愛,證明不一定要追捧外國的大品牌,香港一樣能出產優質的護膚品。

Gary慨嘆,一般知名品牌加入致敏化學成分來製作產品,人們習以為常的使用,長遠引發過敏體質,甚至防曬變容易曬傷、美白卻變慘白,本末倒置。


Lam邀請大家現場一同體驗S.D.產品的效果,並邀請他們上台分享用後感。

大抽獎獎品豐厚,包括S.D.多款產品、現金獎,更有幸運兒贏得美容儀器Dr. Face。

現場坐無虛席,來賓對S.D.純天然而高效產品深感興趣,專心聆聽、加深理解。


S.D.一系列包括潔膚、精華、防曬、面膜等產品,全部通過國際權威環保組織EWG認證,並作出法定聲明,完全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因此連小孩、孕婦都適合使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