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clone Shape 360旋風纖體減肥護理[產品][美容]

一股炙熱的纖體旋風在這個盛夏倏地捲來,帶領你抓住夏季的尾巴,盡情展現奔放的喜悅。


1. 狙擊腰腹頑固脂肪首先,在腹部塗上水分按摩霜,然後啟動大360旋轉治療頭的4大功能——旋轉、真空負壓吸力、多極射頻和LED紅光,在腹部及腰倒位置打圈滑行,有效改善身體排毒。

1. 狙擊腰腹頑固脂肪首先,在腹部塗上水分按摩霜,然後啟動大360旋轉治療頭的4大功能——旋轉、真空負壓吸力、多極射頻和LED紅光,在腹部及腰倒位置打圈滑行,有效改善身體排毒。

2. 塑造背部線條接著,請客人轉身,續以大360旋轉治療頭由背部下方往上推進,協助體內的多餘水分及毒素引流排走。

3. 告別拜拜肉更換小360旋轉治療頭,針對手臂、腋下贅肉來回推動,藉治療頭的真空吸力治療皮膚膠原蛋白再生。

4. 撫平大腿蜂窩組織再次使用大360旋轉治療頭護理雙腿,可特別針對大腿內、外側礙眼的蜂窩組織部位打圈滑動,加快脂肪燃燒。

5. 疏通面部淋巴在面部至頸部塗上RF凝膠,接著替換使用專為面部而設的四極射頻治療頭沿頸部淋巴位置推動,有助暢通淋巴,使及後的護理效果加倍明顯。

6. 打造V面輪廓最後,繼續使用四極射頻治療頭以向上提拉手法應用於面部鬆弛及下垂的部位,如面頰,激發膠原蛋白再生,擊退皺紋之餘,更可緊緻美肌。

尚在後悔沒有趕在夏天來臨前做好修身工夫,害你現在無法大膽展露窈窕身段,甚至連無袖背心也不忍穿上?其實,夏季也才過了一半,與其原地嗟嘆倒不如把握且在眼前的機會,接受由英國Cyclone Shape 360旋風纖體儀主力策動的360旋風纖體減肥護理,極速擺脫脂肪贅肉,不負仲夏豔陽的熱情。

療程全面覆蓋身體線條與面部輪廓的需要,藉由Cyclone Shape 360旋風纖體儀配備的4大技術—有效減少脂肪積累的360旋轉扭捏、幫助排走身體多餘水分的真空負壓吸力、溶解深層頑固脂肪的多極射頻,以及高效促進血液循環與分解三酸甘油脂的LED紅光,合力締造無與倫比的協同纖體效用,多管齊下加快身體的脂肪消耗,同時塑造婀娜體態。

以上所說的瘦身魔力,全部匯聚於一大一小的治療頭之中,美容師只須手持專利旋轉治療頭在目標部位進行簡單的打圈及引流動作,即能讓身體各處的肥胖、水腫以至鬆弛問題統統迎刃而解。療程率先進行身體部分的護理,腹部及背部一般積聚較多脂肪,通過治療頭無間斷的旋扭活動,能夠刺激脂肪細胞的代謝與分解作用,同時亦可重整脂肪細胞的分布,令體態更見平均;與此同時,負壓吸力則可幫助射頻能量穿透至更深入的皮膚組織,為底層脂肪加熱,進一步消滅多餘的脂肪。至於容易水腫的雙腿,不妨重點以負壓吸力促進淋巴與血液循環,加快積累在身體內部的水分廢物與毒素經代謝循環排走,有助改善肢體浮腫的問題,同時配合不斷閃爍的LED紅光,更能幫助被分解與破壞的脂肪與三酸甘油脂排出體外。值得一提的是,治療頭的設計完美切合人工力學,使美容師操作起來倍感輕鬆,不易疲累和勞損。

完成身體護理後,可換上專為面部護理而設的四極射頻治療頭,首先疏通頸部淋巴,再憑藉四極射頻能量加熱真皮層組織,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快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從內而外重建緊密的膠原支撐網絡,緊緻面部輪廓之餘亦具有改善皮膚質素、撫平凹凸洞、減淡細紋之效。療程需時約1小時,其中身體每個部位進行20分鐘,而面部護理則進行10分鐘,建議每星期可進行1-2次護理,10次護理為一完整療程,讓你快速從頭瘦到腳,在餘下的半個夏日盡快展現迷人的完美身段。

1. 狙擊腰腹頑固脂肪
首先,在腹部塗上水分按摩霜,然後啟動大360旋轉治療頭的4大功能——旋轉、真空負壓吸力、多極射頻和LED紅光,在腹部及腰倒位置打圈滑行,有效改善身體排毒。

2. 塑造背部線條
接著,請客人轉身,續以大360旋轉治療頭由背部下方往上推進,協助體內的多餘水分及毒素引流排走。

3. 告別拜拜肉
更換小360旋轉治療頭,針對手臂、腋下贅肉來回推動,藉治療頭的真空吸力治療皮膚膠原蛋白再生。

4. 撫平大腿蜂窩組織
再次使用大360旋轉治療頭護理雙腿,可特別針對大腿內、外側礙眼的蜂窩組織部位打圈滑動,加快脂肪燃燒。

5. 疏通面部淋巴
在面部至頸部塗上RF凝膠,接著替換使用專為面部而設的四極射頻治療頭沿頸部淋巴位置推動,有助暢通淋巴,使及後的護理效果加倍明顯。

6. 打造V面輪廓
最後,繼續使用四極射頻治療頭以向上提拉手法應用於面部鬆弛及下垂的部位,如面頰,激發膠原蛋白再生,擊退皺紋之餘,更可緊緻美肌。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