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蓓雅麗 敢想 敢做 敢創新[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都市繁華背後,衍生出的種種皮膚問題明顯有加劇的趨勢……


蓓雅麗坐落於法國里昂的研發和生產基地。

水亮透凝系列包括水亮透凝霜、水亮透凝精華液及瑩肌密集水份乳液,助你杜絕水分流失,煥發持久水潤透亮光芒。

都市人用神過度,眼部肌膚容易失守。睛緻精華霜正好幫助大家改善頑固的黑眼圈、眼袋、乾紋等問題,讓明眸再現。

抗藍光全效煥白防曬液SPF50 PA++++是肌膚的護衛,有效抗衡藍光、UVA和UVB,趕走衰老。

功效顯著的瑩肌白滑潔面乳和瑩肌白滑緊膚啫喱,期待成為你迎戰每天都市污染的緊密戰友!

臻顏凝活系列為熟齡肌膚重啟青春按鈕。

代理商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在去年參展亞太區美容展時,已向參觀人士展示蓓雅麗的迷人魅力。

新登場 新力量
處於五光十色的大都會,都市人每天忙碌得不可開交。在先進科技引領之下,大家紛紛投入智能新紀元。可是,智能生活卻衍生出各式各樣的問題:空氣污染、嘈音污染、光污染等,無聲無色地慢慢侵害大眾的身體與皮膚健康。為了重整健康節奏,愈來愈多人選擇投奔大自然,假日行山、進食有機食品、使用純天然護膚產品等,在生活細節上依靠大自然,回復朝氣活力、奕奕神采。

鑑於都市人的皮膚面對愈來愈多的挑戰,一個敢於創新的法國品牌肩負起挽救皮膚劣勢的重任,以天然草本精髓煥發肌膚自然美態,制衡都市污染為肌膚帶來的種種侵害,它正是今次品牌檔案的主角─創立自2016年的法國蓓雅麗(Põuirla),由深耕香港10多年的專業美容代理商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全力引進。

助你經得起環境變化考驗
蓓雅麗登陸時間尚短,但已獲得不少客戶的高度評價,尤其大讚她出類拔群的高效成分,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抗衰老產品,極之稀有、精練、天然、顯效,最重要的是能夠支援肌膚,應付並對抗不同環境變化下所帶來的挑戰,以達至品牌的終極目標─令每為愛美的人士仿如「蓓」蕾般優「雅」而秀「麗」。而在蓓雅麗的背後,有兩大最強後盾,令她的起步得以牢穩向前,順利拓展。首先是品牌的生產商經驗非常豐富,自1979年開始已孕育出無數個成功品牌,其坐落於法國隆河與頌恩河交匯之處的里昂研發及生產基地,無論是生產過程、監控水平,還是驗測標準均十分嚴謹,其專業團隊更使蓓雅麗的實力愈見強大,銳不可當。另外,代理商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在美容業界屹立10多年,熟悉香港美業市場的營商環境,亦了解香港顧客的肌膚所需,致力向香港客戶引見蓓雅麗的新穎一面。強強聯手,令品牌在面世不足1,000天,已經獲得不少美容院的高度關注。

蓓雅麗以不拘泥於常規、靈活、革新的優勢,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新體驗。以品牌的3大系列:抗藍光全效煥白系列、水亮透凝系列、臻顏凝活系列為例,法國廠方從全球的天然特色植物中千挑萬選,嚴格篩選出能夠經得起環境變化考驗的珍貴活膚瑰寶,再經過尖端科研提取研製,反覆測試後最終令傑作順利誕生。這些珍稀活性成分包括睡蓮花幹細胞、水前寺藍藻、密蒙花、萬壽菊等,為現今香港美容市場產品鮮有採用的,而且對於改善種種都市皮膚問題具有針對性的作用,如此破格完全彰顯出蓓雅麗敢創敢做的大膽作風!

扶急持傾抗藍光
率先介紹的是新近推出的抗藍光全效煥白系列,為都市人皮膚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修護與保護對策!隨著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高科技電子產品無間斷地滲進生活,我們的皮膚可謂難逃藍光的侵襲,在不知不覺間出現早衰、老化等痕跡。要對付藍光這個無形殺手,蓓雅麗從世界各地搜羅具獨特療效的天然植物,以神奇的修復力量,抑制藍光對肌膚的慢性侵害,引領肌膚重返健康正軌,重復最美芳華。

有「藻中皇后」美譽的水前寺藍藻,是系列的非凡成分之一。它生長於日本九州島地區阿蘇山脈流淌的地下水中,擁有超強的修護和補水能力,能對抗藍光所引發的肌膚氧化、色素沉澱、老化等問題。配合麴酸、桑白皮根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等成分,一同組成無敵的修復團隊,合力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還原白皙細滑的亮麗肌膚。密蒙花萃取物與萬壽菊萃取物亦是系列中不同凡響的活性成分,前者有紅潤肌膚之效;後者是抗氧化能手,協助減低紫外線和藍色光線擾亂肌膚秩序的機會。系列現時備有抗藍光全效煥白精華液、抗藍光全效煥白防曬液SPF50 PA++++及抗藍光全效煥白乳霜,全力扶急持傾,支援都市肌膚的急切所需,絕對是現今世代必不可少的護膚聖品!

杜絕缺水 迎戰每天
水亮透凝系列最適合長時間處於冷氣環境之下的香港人使用。無論是商場、交通工具,還是辦公室,冷氣總陪伴著我們,可想而知肌膚水分無時無刻都陷入一個被抽乾的邊緣困局。蓓雅麗知你所需,派出水亮透凝系列的水亮透凝霜、水亮透凝精華液及瑩肌密集水份乳液助你奮勇迎戰。當中蘊含的焦點成分─睡蓮花幹細胞萃取物,為長期缺水的肌膚源源補充水分,鞏固肌膚的儲水庫,杜絕水分流失;此外睡蓮花內有豐富的多酚,高效抗氧化劑,同時能抵抗自由基,防止皺紋形成。

上述產品分別配搭不同的保濕成分,淋漓發揮補水潤肌功效,例如最為大家熟悉的補水王者透明質酸、細意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修補受損肌膚的榛子油、具有抗皺奇效的綿籽萃取物、負責保濕兼可抗氧化的葵花籽油等,令肌膚持續維持水潤狀態,散發亮澤光芒,呈現水凝飽滿的美感。

重啟青春按鈕
專為成熟肌膚而設計的臻顏凝活系列,藉著臻顏凝活精華液、臻顏凝活霜及睛緻精華霜締造再生青春美肌。秘密在於玫瑰幹細胞、酪梨萃取物、輔酶Q10、維他命E、堅果籽油、葡萄籽油等活性成分,不但有效強化細胞組織抵抗能力,重整細胞的再造機制,更能提升膠原蛋白的生成,達到快速修復、抗皺、延緩衰老的作用,使肌膚重現幼嫩富彈性。特別推介的睛緻精華霜,集精華及眼霜於一身,質地細滑清爽,為疲倦的眼周肌膚重賦活力生機。它透過堅果籽油、葡萄籽油及尿囊素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及舒張能力,消除浮腫眼袋和頑固的黑眼圈,同時淡化乾紋,讓明眸魅力迸現。

另外,蓓雅麗深明潔膚是護膚的第 1步,特別配製出兩大淨肌孖寶─瑩肌白滑潔面乳和瑩肌白滑緊膚啫喱,打造無瑕健康素肌。結合膠原蛋白及水解彈性蛋白的瑩肌白滑潔面乳,徹底清潔每個毛孔之餘,亦可平衡細胞pH值,幫助肌膚抵抗空氣污染,重塑清爽、潔淨的細嫩膚質;瑩肌白滑緊膚啫喱集玫瑰萃取物、雛菊萃取物和玻尿酸鈉於一身,合力促進新陳代謝,加快細胞再生,發揮緊緻、提升、白滑的活膚功效。

蓓雅麗致力成為大家的好夥伴,帶大家追尋年輕、實現年輕。作為一個新晉品牌,蓓雅麗會繼續以她的滿滿熱情,創製出更多迎合都市人肌膚的革新產品,透過天然植物的修復神效,擊退種種難纏的皮膚問題。下一個注目新品將會是一款獨特的護膚油,匠心地採用水油混合技術精製而成,是一種類似雞尾酒的精華油,專責鞏固肌膚水油平衡,維持肌膚抗禦力,毋懼日常的種種挑戰,敬請大家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