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黃翠如 透明系女子宣言[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森林系女子、療癒系女子統統都已落伍,2018年最流行的,是透明系女子!


即使工作繁忙不定時,Priscilla依然能保持窈窕體態與無瑕肌膚,全賴正確的護膚概念。

Priscilla大讚肌底代謝美容水滲透力極強,能深入肌底煥發淨透美肌力量。

透明系女子予人清新、脫俗而帶點傻氣的氣質,彷彿純粹得能讓你透徹地看穿她的美麗,毫無矯揉造作的姿態。若要說本地的透明系女子代表,樣子標緻可人、個性直率鬼馬的「翠如BB」黃翠如(Priscilla)定必榜上有名。

從過去擔任旅遊節目主持、奔走於世界不同角落,到近年專注演藝發展,事業如日中天,Priscilla的肌膚都能保持通透嫩白的姣好美態。正是這股透明系女子力,吸引日本人氣醫學護理品牌Takami邀請她擔任品牌金鐘廊Facesss限定專櫃的開幕及新品發布會嘉賓,與大家分享皮膚護養的心得。
她笑言自己除了得到愛情的滋潤外,還是須要做好保養工夫才能讓肌膚保持狀態大勇,其中潔膚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皆因若無法讓肌膚回復最根本的面貌、維持皮膚素淨無垢,就算使用再昂貴的護膚品,底層的肌膚也難以吸收。

Priscilla坦言理解都市女性大多數十分忙碌,工作以外還要兼顧生活上的大小事,但絕不可因而忽略了身體和皮膚的護養,她提到品牌有「小藍瓶」之稱的肌底代謝美容水質感仿如清水質透徹,滲透力強之餘亦不會造成黏膩的感覺,是打造透明系美肌的絕佳選擇,教大家都能做個透明系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