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精雕細琢 為美麗塑形[儀器][美容][美體]

你對追求美的那份執著,有誰共鳴?


好比藝術家對作品力求完美的態度,治療師對於雕琢顧客的容貌與體態,也有著盡善盡美的意志。作為治療師伯樂的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自然能理解治療師心底的期盼,呈獻有「美學雕塑師」之稱的一體式儀器Venus VersaTM,助治療師輕鬆體現完美之願景。

3大醫美力量 綻放美麗光華
儀器能夠擁有「美學雕塑師」的美譽,全因它無論在修飾無瑕肌膚、重塑緊緻輪廓、打造流麗身段都擁有無與倫比的卓越效果,有賴3大醫美技術:品牌獨創專利(MP)2磁頻技術、強烈脈衝光和納米點陣式射頻全方位激活細胞能量,締造非手術性質、無入侵性、恢復期短、舒適快捷、效果顯著的美肌美體享受。以此3大技術為基礎,配以儀器6款治療頭策動的TriBella終極活肌煥膚療程,正是Venus VersaTM的最強優勢,簡單易用的特性成為治療師大展所長的好幫手,讓護理工夫進行得加倍得心應手,如虎添翼。這個療程更在歐美地區獲Blogger熱捧推介,不容錯過。

5款治療頭 策動完美療程
首先,肌膚色斑、膚色不勻等問題,可交給SR515和SR580脈衝光治療頭處理,分別針對淺層、深層色素問題,特別配備的脈衝光波長適合亞洲皮膚,能夠精準地狙擊黑色素與血紅素,達至卓著的美白淡斑效能;而同樣發放脈衝光能量的AC Dual脈衝光治療頭能同時發放紅、藍兩種光波,一方面消炎殺菌,一方面促進肌底微循環,互相協作修復痘痘肌。療程第二步應用專利(MP)2磁頻技術,由DiamondpolarTM 及OctipolarTM治療頭全力迸發,結合磁力脈衝與多極射頻的優點,安全地把目標部位加熱至理想治療溫度,極致加強皮膚自身的新陳代謝,繼而刺激膠原重組及增生,有效提升輪廓及塑造纖索線條。至於最後一個治療頭,則是專責透過納米電極傳導能量以改善肌膚表面粗糙、凹凸不平問題的NanofrationalTM納米點陣式射頻治療頭,能量可傳送至皮膚深層,只會產生微創傷口從而激發皮膚自我修復的機制,助肌膚重生。集合多種護理功能的Venus VersaTM,體貼護理全身上下也不過需時約1.5小時,高強度的護理使療效快速顯現,毋須長期護理也能讓超乎理想的美麗能淋漓盡展!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