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帶美顏效果[產品][美容]

從選相機App到Effect,拍好還要P圖,現在拍照真不簡單!


美顏相機為甚麼能拍得你面容無瑕、恍如被一道柔光映照著?全因它的柔焦效果,把皮膚瑕疵都模糊掉,照片看似霧霧的卻又不會失焦,省卻不少後面修圖的時間。如果你的面部也能自帶柔焦效果,那從此就不必再依賴美顏App,隨手一拍即能放上社交平台「呃Like」了!

防曬加化妝 醫學級多效護理
市面上的修容妝物花多眼亂,假如你所用的仍無法讓你在鏡頭前自信一笑,且讓編者為你推薦一款防曬、化妝二合一的產品,以醫學等級功效助你打造每天的健康美。由美國專業護膚品牌Epionce呈獻的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擁有勝似柔焦濾鏡下的潤色遮瑕功能,效果卻更自然。相比強調白皙,改變肌膚色調,產品使你更展現自身的健康色彩,皆因它能讀懂你的深淺膚色再加以調整,裸色乳霜細緻融入其中隱去紋理,繼而煥發均勻光澤。

物理防曬 天然保護
若說遮蓋、修飾瑕疵是亡羊補牢的方法,做好防曬才是保護年輕肌膚的上上之策。這款產品以物理成分氧化鋅及二氧化鈦為你的肌膚阻隔UVA及UVB傷害,捨棄充斥市面上的化學防曬成分如苯酚或對氨基苯甲酸等,讓你停下對肌膚,甚至對身體健康的不經意持續傷害。配方更加入了多種天然活性成分:米糠及迷迭香可強效抗氧化,兼具柔滑、潤膚之效;紅花油以及從阿甘樹果仁提取之堅果油,兩大保養油分柔潤不黏膩,加強肌膚保護屏障;再以向日葵、蘋果萃取及源自巴西臘樹的紅沒藥醇,高效抗炎症,緩解紅腫。

隔離霜貼合肌膚卻不阻塞毛孔,毋懼殘留且防止粉刺形成;防水防汗配方加強防護隔離功效,減少溶妝或須要密集補妝的煩惱。無論是妝前或單獨使用,用於日常或是運動日子,Epionce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都是你出門前,預防陽光或污染傷害的絕佳選擇,讓你於人前、鏡頭中,甚至社交平台上,都能輕易顯露健康自然美。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