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何懼季節更替?[產品][美容]

轉季之時,皮膚容易因難以適應變得脆弱。


夏季的餘韻在面上未減:色斑、乾紋、暗瘡印、膚色不均等問題依然揮之不去。加上踏入季節交替的時間,皮膚容易變得更加脆弱。修補夏季留給肌膚的印記,減低秋季為肌膚帶來的衝擊,專業護膚品牌CYM最知你心,全力呈獻美白去痘組合,使肌膚安然過度季節更替,持續綻放美麗。

修復盛夏留痕 迎接秋季來臨
組合派出CYM的星級傑作─增白催化液-加強版,為過去因為炎夏日曬而導致色素沉澱、色斑出現、膚色暗沉的肌膚提供改善良方。它含有人參、天竺葵、熊果、胡蘿蔔籽、大豆卵磷脂5種天然珍貴的成分,專責加速血液循環、淡化色斑與暗瘡疤印、消炎鎮靜、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抗氧化、滋潤保濕,還原白皙無瑕滑肌。

細意修復受損肌膚的黏多醣修復水凝乳,透過Centaurea Cyanus花水、甘油、丙二醇等發放驚人的癒合力。不論是曬傷或燒傷,都具有抗炎鎮靜之效,同時可增強肌膚免疫力,修補受損細胞,加快其再生速度,著力推動暗瘡癒合,改善皮膚痕癢及肌膚不適。保濕這個不容忽視的環節,在秋風初起時更要格外留意,交由全效淨白補濕精華主理便最好不過。它集補水、抗衰老、美白及修復於一身,藉著人參抑制自由基肆虐,並啟動自我修復功能;雪松與甘草則發揮強效消炎作用,達至全方位保護的超強效能,重現肌膚水感透白亮澤美姿。

防曬依舊不可少
熾熱太陽漸退,可是防曬措施依然不可或缺。平衡水潤乳液SPF30以幼滑的潤膚乳液,配上蘊含維他命E和B5的基地杏仁油、向日葵油、澳洲堅果油,為肌膚送上滋潤和保濕效果,積極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美白去痘組合默默支援肌膚,賦予它強而有力的足夠保護,讓你毋懼四季更替,都能成就美麗。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