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席捲而至[儀器][美容]

漩渦、龍捲風等皆威力十足,有想過也能應用在美容方面嗎?


這種席捲的力量可說是美容之一大助力。將其與高能量的HIFU技術結合,成就了這部在韓國大熱的V-MAX渦旋HIFU,這最新一代的無痛、無創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由星研國際有限公司特意由韓國引進到港,已然深受一眾愛美人士的喜愛,更是美容中心吸客之選。

細緻部位也能完美操作
相較傳統打線式HIFU只能輸出直線能量,V-MAX渦旋HIFU通過兩款身體與面部均適用的的操作頭,在表層或深層輸出打圈式能量,能量聚焦點更多,便能覆蓋更大範圍發揮溶脂或拉提效果,同時大大減低前代HIFU技術帶來的疼痛感,客人只會感覺到適度的微熱,無須麻醉膏、膽戰心驚的忍受療程時間。

其中,操作頭A能輸出能量至3-3.5mm的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活力再生,改善皺紋瑕疵,重塑彈滑緊緻V面。一般方形操作頭難以照料到鼻側、嘴角、眼窩等部位,V-MAX之圓形操作頭只有直徑2.5cm,再細緻的位置亦能輕鬆處理,使療程效果能更細緻而全面,輪廓提升效果即時可見。而治療頭B可選擇治療深度,於面部能量達到4.5cm的SMAS筋肌膜;於身體則能直搗10-20mm脂肪層,根據實驗證明,V-MAX渦旋HIFU能量射擊深度與空間十分穩定,可穿透至皮下20mm的脂肪層產生持續效應,深入分解並消溶頑固脂肪。第1次療程後即見塑形修身之效。
    
美容院吸金之選
對於美容院而言,選擇儀器除了以客人的滿意度優先,更多是考慮到成本效益。V-MAX渦旋HIFU一機兩用,消脂及提拉效果同樣的優秀,而且內置製冷系統,減慢儀器因長時間運作而過熱耗損的速度。相較一般HIFU長達1小時的療程時間,V-MAX只須30分鐘即達至相同效果,節省了一半的時間可進行更多的療程,收益也自然可以旋風式增長,這無論對客人、對經營美容院的你,都會是雙贏局面呢!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