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TG Wellness Le Shape熱光雷神纖形塑身療程[儀器][減肥]

跟Le Shape熱光雷神會個面,你的瘦身美夢自會實現!


(左起)Renlive緊緻活膚乳液、以及家居護理產品塑形美體乳液和速效消脂精華。

(左起)Renlive緊緻活膚乳液、以及家居護理產品塑形美體乳液和速效消脂精華。

1. 測脂量度先用測脂磅為顧客準確測脂,然後量度護理部位的尺寸,並作記錄。

2. 收細肚腩因應剛才量度的數據和尺寸,選擇合適的治療頭固定繫帶之排列方式    (4格橫排、2格上下分布、1格上 3格下、「品」字形3格分布等),繫上,及後在治療頭掃上導入啫喱,再置好。

2. 收細肚腩因應剛才量度的數據和尺寸,選擇合適的治療頭固定繫帶之排列方式    (4格橫排、2格上下分布、1格上 3格下、「品」字形3格分布等),繫上,及後在治療頭掃上導入啫喱,再置好。

3. 閒置休息置好治療頭後,請顧客休息,隨即按動按鈕,讓1,060nm二極體激光釋出的42-47℃熱能自動分解脂肪,過程中暖暖的溫感非常舒適,使人昏昏欲睡。(25分鐘)

4. 安全按鈕謹記給顧客遞上安全按鈕,緊急或需要時按下,能量不會在一下子停止,而是隨著按一下能量下降,保持能量發放穩定。

5. 緊膚塑形25分鐘後,除去繫帶,塗上Renlive緊緻活膚乳液以清爽肌膚,加強脂肪分解並促進循環。

6. 大腿修形跟上述腹部護理步驟一樣,為經常囤積贅肉的大腿置好治療頭,閒置25分鐘即可。

7. 告別Bye-bye肉在手臂位置放好治療頭,請顧客安心睡覺,告別Bye-bye肉。(25分鐘)

中秋又至,盡情吃喝之下身形容易變得如月亮般圓大!不想渾圓的肚腩陪伴著,就要好好管理一下體形。你會立即回敬:「減肥哪像你說得那麼容易嗎?」或許你已經試了無數個減肥方法,換回來的都是自信和金錢的耗損。在你對瘦身苦無計策之時,韓國頂尖醫學美容儀器龍頭生產商GTG Wellness為各位飽受肥胖問題困擾的「苦主」帶來一線曙光─Le Shape熱光雷神,引發前所未有的塑身革命。

是次示範的Le Shape熱光雷神纖形塑身療程,說明了儀器為何有「瞓住瘦」的美稱。先談談它的高超技術,備有的1,060nm二極體激光能穿透表皮,釋出的42-47℃熱能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在非入侵、無破損的情況下即時分解脂肪細胞及減少內臟脂肪細胞,使之隨著新陳代謝排走,達至永久凋亡的效果。除了激光之外,儀器發放的熱能會產生微溫感,故備有智能冷凍系統,保護表皮層之餘,更令整個療程的舒適感大增,真正達至「瞓住瘦」。另一賣點是,療程易於操作:美容師只須繫好治療頭固定繫帶,置上治療頭直至「啪」一聲(表示已固定好),再啟動按鈕即可開始脂肪細胞分解療程。

Le Shape熱光雷神可照顧到的部位包括腹部、後腰、腰側、大腿、手臂等,每個部位的護理時間約25分鐘。這段時間可讓顧客休息片刻,或爭取時間為他進行面部或其他療程,你的療程項目自然更具靈活彈性,有助提升顧客對美容院的忠誠度。謹記為顧客除去固定繫帶後,在護理部位塗上Renlive緊緻活膚乳液,讓當中的積雪草、假葉樹、常春藤等重要成分可重塑體形、緊緻肌膚,同時達抗氧化效能。為延續纖形效果,特別建議配合家居護理產品速效消脂精華和塑形美體乳液使用,前者蘊含咖啡因和七葉素,具高效排水和分解脂肪作用;後者專責改善蜂窩組織問題,藉著白珠樹與豨薟等去水、抗疲勞,使肌膚重返幼滑美態。Le Shape熱光雷神瞓住瘦的塑形療程有多厲害,且看看下示範。

1. 測脂量度
先用測脂磅為顧客準確測脂,然後量度護理部位的尺寸,並作記錄。

2. 收細肚腩
因應剛才量度的數據和尺寸,選擇合適的治療頭固定繫帶之排列方式    (4格橫排、2格上下分布、1格上 3格下、「品」字形3格分布等),繫上,及後在治療頭掃上導入啫喱,再置好。

3. 閒置休息
置好治療頭後,請顧客休息,隨即按動按鈕,讓1,060nm二極體激光釋出的42-47℃熱能自動分解脂肪,過程中暖暖的溫感非常舒適,使人昏昏欲睡。(25分鐘)

4. 安全按鈕
謹記給顧客遞上安全按鈕,緊急或需要時按下,能量不會在一下子停止,而是隨著按一下能量下降,保持能量發放穩定。

5. 緊膚塑形
25分鐘後,除去繫帶,塗上Renlive緊緻活膚乳液以清爽肌膚,加強脂肪分解並促進循環。

6. 大腿修形
跟上述腹部護理步驟一樣,為經常囤積贅肉的大腿置好治療頭,閒置25分鐘即可。

7. 告別Bye-bye肉
在手臂位置放好治療頭,請顧客安心睡覺,告別Bye-bye肉。(25分鐘)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