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劉詩詩 散發如菊恬淡之美[星蹤][美容]

要數扮相宜古宜今,氣質能夠穿越時代界限的女星,相信非當紅演員劉詩詩莫屬。


法國普羅旺斯天然植物護膚品牌L´Occitane隆重宣布,中國內地著名女演員劉詩詩成為品牌大中華區護膚代言人。

膚若凝脂的劉詩詩一舉手、一投足均充滿仙氣。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的演出令人印象難忘,現實中的她溫婉嬌柔,嫻雅恬靜,獨特的氣質仿如一縷清流般澄明透澈,教人舒心,因而獲得不少品牌的青睞,力邀她擔任代言人。云云品牌之中,劉詩詩特別欣賞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天然植物護膚品牌L´Occitane之星級成分─有「永恆之花」之稱的蠟菊,並親身體驗過品牌革新產品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的神奇"Reset"修復活肌力量,促成了她擔任L´Occitane「大中華區護膚代言人」這樁美事。

作為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的超級愛用者, 劉詩詩對此產品讚口不絕,成為她保持仙氣美肌的秘訣。當中珍稀的千日菊精華,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她舒緩每天因忙碌工作所致的疲勞和壓力,使其肌膚持久無瑕細膩;墨角蘭精華的喚醒能力成就了劉詩詩白皙剔透的氧氣嫩肌;還有抗衰老威力驚人的王牌蠟菊精華油,令這位零瑕佳人的素顏更賦魅力。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由恬淡如菊的劉詩詩擔任「大中華區護膚代言人」堪稱絕配,兩者同樣予人纖柔嬌小卻力量堅韌的感覺。相信她有此源自天然之精華作為護膚良伴,鏡頭前後的仙氣指數定必持續高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