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線粒體充電站系列(三)食療專家 健然美公司 [專訪][美容][健康]

喝碗熱湯暖暖胃,慢慢享受美容療程,完成後再吃一頓健康美味的餐點。

蒞臨位於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廈7樓O室的健然美,就能得享由Eva傾力呈獻的美麗、健康雙重享受。


Eva特別欣賞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對眼睛的修護效果,她建議客人蓋上面罩時不妨張開眼睛,修護作用會加倍顯效。

健然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更能給予客人真正感放鬆身心的溫馨感。

線粒體充電站各款產品列陣,包括意大利貝嘉文的專業護膚產品、Stemtonic生機保健產品、Farmagan頭皮護理產品等。

Stemtonic生機保健產品也是Eva大力推薦的健康之選,其中Vision OS藍綠藻眼睛和Astavital蝦青素都對修護雙眼大有好處。

如此體貼窩心的體驗,就在健然美可以享有!健然美的資深專業顧問Ms. Eva Law可說是名副其實的食療專家,她深信健康的飲食能改善身體的協調能力,從內而外展現美容護理的效用。店舖大隱隱於銅鑼灣鬧市之中,憑藉「線粒體充電站 + 健康食療」的整全概念,開業不過短短8個月即已大受愛美人士喜愛。

「多年前我已十分喜愛由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代理的意大利貝嘉文產品,也十分認同韻濤內外兼美的理念,因此自立門戶後便決心成為Young Again全方位管理項目『線粒體充電站』的一分子。」Eva笑指以Espansione Group的Young Again®有益太陽光技術尤其教她喜出望外:「它連一般儀器或產品難以處理的眼部護理也有出色的表現,眼瞼上的油脂粒、眼部皮膚脆弱、雙眼乾澀等問題都能在2-3次護理後得到顯著改善,不少客戶都大讚效果滿意且持久。」

優秀的肌膚護理,再配合Eva精心炮製的健康餐飲,讓每位愛美人士綻放真正的健康與美麗。「都市人一般飲食不均衡,攝取過量油、鹽等,長久下來對身體造成負荷。我為客人提供的食療以走五穀、走鹽、走蔥蒜為本,運用新鮮的蔬果其實也能做出美味又多元化的美食,如南瓜湯、自家製鹵肉飯、果汁等。」Eva深信憑著線粒體充電站,必能帶領客人重回健康活力的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