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國際兒童時裝比賽及才藝表演[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小記者們爭取機會訪問多位嘉賓,並合影留念。

羅少雄先生MH與各來賓開心合影。

國際兒童時裝比賽及才藝表演的參加者眾多,有來自泰國、越南、斯理蘭卡、尼泊爾、日本等的參賽者。

大會主理人陳彩蓮小姐(Vita)(下圖中)與各嘉賓及藝人合照,她認同BISO QBSS 管理及營運慨念,與職員分享之餘,又把此理念推廣給各學生和家長。其中學生楊沁沂(Sammy)(上圖右)初步認識QBSS,認為將QBSS標誌貼於美容院當眼處能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認有保障的美容院。

BISO主席葉世雄先生早前連同眾BISO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以及培啟慈善團體小記者出席國際兒童時裝比賽及才藝表演,全力支持這個饒富意義的活動,同時與各方交流,傳揚優質服務的重要性。出席的BISO委員包括羅少雄先生MH、尹啟良先生、趙德輝先生、周啟誠先生、周啟泰先生、李美美女士、李雪英小姐等。

小記者嶺南大學周穎怡同學、中文大學劉潁彤同學、佛教大雄中學周硩揚同學藉著是次難得的機會四出採訪,向多位名人來賓宣傳BISO的「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BSS)。大家對BISO的「美容消費安全網」都非常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同時大家都認同一個優質的管理系統,須要包括消費者權益教育工作,才能令行業健康發展,長遠造福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