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HIFU技術 + 激光技術1064 PTP工作坊[業界活動][美容]



工作坊以「小班教學」形式進行,注重與客戶互動,務求讓他們能夠真正掌握講授的內容,並學以致用。
下載


19 MAY 2015

為了讓客戶對時下流行的光學美容儀器有更深入的認識,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特意舉辦工作坊,以「小班教學」的形式為客戶介紹HIFU和1064 PTP激光兩大嶄新技術,同時解答客戶的各種疑難,幫助他們了解如何選擇適合美容院業務的儀器。

工作坊分為2部分,首先由公司的Account Manager Ms. Ruby Lam深入淺出地闡釋HIFU技術的原理、護理範疇與禁忌等知識:「HIFU與一般超聲波儀器不同,是聚焦性超聲波,會在皮膚深層的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上聚焦成熱凝點,瞬間把該部位的溫度提升至60-70℃,促進膠原蛋白收縮,迸發立竿見影的拉提緊緻效果。」

第2部分則由公司的Product Manager Mr. Ray Chau介始嶄新的PTP(Photoacoustic Twins Pulse)模式,他指出透過PTP模式,儀器能快速地輸出2段較溫和的激光能量,讓其維持同樣卓越的功效之餘,護理時的不適感卻可大大減輕。除了講授光學儀器的知識,二人更充分利用「小班」的優勢,細心地回應客戶提出的儀器技術問題,幫助他們恰當地發揮不同儀器(如激光、彩光、射頻、HIFU等)的長處,締造加倍卓越的護理。



Ray為客戶詳細分析不同激光類型的應用:「以納秒(ns)為單位的Q-Switch激光適合處理色素問題,以微秒(μs)為單位的準長脈衝激光專責收細毛孔、嫩膚,至於以毫秒(ms)為單位的長脈衝激光則以脫毛為主。」

Ruby強調HIFU能與射頻、激光等護理配合使用,但兩者必須相隔2-4星期,容許肌膚有足夠時間休息。

Ruby為客戶展示公司代理的兩部HIFU儀器的測試模型,讓膠片上的小孔顯示儀器的護理效能。


對於儀器有不了解之處,客戶可即時發問,Ray與Ruby隨即以專業的角度分析問題,讓客戶對儀器能加倍準確的掌握。

飛歷的General Manager Mr. Thomas Chan與Sales & Marketing Manager Ms. Emma Chau積極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未來亦會舉辦不同的工作坊,讓客戶接觸更多業界資訊。

飛歷的王牌HIFU儀器—由韓國Won Tech研發的Ultra Skin,備有1.5mm、3.0mm、4.5mm和13mm共4款治療頭,為身體不同部位提供適切的拉提護理。


同是Won Tech出品的QS Nd:YAG Lasar柏仕歷1064 PTP去斑儀pastelle能以極快速度發放激光能量,擊碎色斑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還原嫩白美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