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水導向 演繹亮澤[產品][美容]

每天都在拼搏,忙得連水也沒時間喝,連洗手間也上得少。


加上外間如冷氣長開、空氣和光污染等的夾擊,肌膚內外受敵,久而久之變得乾燥、枯黃、鬆弛、紋理顯現,衰老就此成功進擊。要使肌膚煉得堅強,勤力補水真的不可少!為肌膚送上Derma Médream傾力呈獻的升級版-冰川水玻尿酸 + 泛醇活水導向凝膠膜,給肌膚提供不僅是24小時,而是72小時的極緻水潤保護,杜絕乾燥侵擾,時刻守住亮澤美態!

5大焦點成分
這款升級版產品1盒10包,透過珍貴且營養價值極高的有效成分,發放活水導向力量,牢牢地鎖住1,000倍水分。當中包含的5大超級養分,以Pentavitin®專利鎖水成分為首,負責強化肌膚屏障功能,既能即時及深層保濕,亦為肌膚建構儲水池,72小時防止水分流失,把水潤美麗鎖緊。瑞士納米冰川水同樣優秀,它包裹於由磷脂組成的微脂囊裡,親膚性相當之高,有效提升滲透力,幫助改善皮膚光滑度和柔軟度,令其飽滿指數上升。

不可多得的營養成分維他命原B5,易於被肌膚吸收,不但可浸潤角質層,更能深入真皮層,達至內外保濕、淡化皺紋的卓著效果。透明質酸這位保濕王者,能抓緊空氣中的水分再吸進肌膚,鎖緊並防止其蒸發,保持肌膚十足的緊緻度與彈性。再加上卵磷脂保濕力強的本領,合力締造剔透、亮澤、豐潤、彈力充沛的青春美肌。

兩種用法 擊退乾燥衰老
洗顏後,扭開升級版-冰川水玻尿酸 + 泛醇活水導向凝膠膜蓋子擠出敷上,靜待15-20分鐘,亦可配合輕柔按摩加快成分滲透,再用水洗淨,立時煥發光澤柔軟美肌。亦可選擇作為睡眠面膜,臨睡前均勻塗上,翌日一覺醒來重拾水嫩細滑肌膚。凝膠膜設有蓋子,就算未能一次過用完30g,亦可留待下次使用(建議開封後放於雪櫃儲存),隨時呈現亮澤的俏顏。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