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攀登健康顛「蜂」[產品][健康]

秋風起,小心乾燥的天氣令喉嚨不適!快沖一杯蜂蜜水滋潤一番。


從古至今,蜂蜜乃人們常用的食材和藥材,蜂蜜口感甜美兼且營養豐富,實教男女老少都難以抵抗其美味魔力。在中醫角度,蜂蜜既可內服也可外敷,用途非常廣泛,就以沖水飲用為例,以溫水沖泡可保存蜂蜜的營養成分,讓身體輕易吸收,達到健脾益胃的效果;以涼水沖泡則有清熱潤燥的作用,特別適合轉季時飲用。

非同凡響的天然蜂蜜
不過,市面上的蜂蜜製品五花百門,要如何才能挑選真正優質的蜂蜜?筆者誠意為你推介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今年強勢引進本港的紐西蘭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真正源自大自然恩賜的惠澤,一嚐100%純天然、無添加、優質的滋味。之所以說真正源自大自然,全因品牌的蜂蜜乃採自野生蜜蜂,有別於一般蜂場飼養的蜜蜂會被注射抗生素、激素等化學物質,從而可保證產出的蜂蜜純淨、安全。而麥盧卡蜂蜜(Manuka Honey)更稱得上是蜂蜜界中的貴族,皆因這種從麥蘆卡茶花樹採到的花蜜蘊含獨特的抗菌活性因子—MGO (Methylglyoxal),兼具抗菌、抗炎、抗氧化等多種效用,能夠抑制細菌生長、促進傷口癒合、增強身體免疫力、提升腸道抗禦力、保護牙齒健康、加快脂肪燃燒等,是維護健康的最佳選擇。

兩款濃度 吃出健康人生
Absonature的麥盧卡蜂蜜有2款,分別是MGO83和MGO510+,兩者的分別在於所含的MGO的分量有所不同,其中MGO83代表每1,000g的蜂蜜之中蘊含83mg的MGO,MGO510+則表示蘊含至少510mg的MGO。MGO含量愈高,質量愈佳,健康養生的效果自然也加倍顯著。

建議每天進餐前30分鐘,可含服1-2匙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直接服用能發揮最佳的修護效果;當然亦可按照個人喜好,以溫水沖服(忌用沸水)或伴以麵包食用。早上吃能有助排便,飯前吃可舒緩消化不良症狀,睡前吃則有助入睡,真正全天候守護你的健康,助你活出精彩人生。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