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長久封存水潤[產品][美容]

倘若皮膚持久水潤飽滿,就不必每天憂心老化、皺紋等問題了。


秋冬季的風勢、乾燥氣候會抽乾皮膚水分,面容如同枯黃落葉,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一截。隨身攜帶面霜、手霜,勤於塗拭也只是治標之法,因為肌膚並非真空密閉,水分本來就會自然流失,更會受人工因素影響而加速缺水,商場、辦公室、睡房的恆溫空調都是滋潤肌膚的敵人。

蘊藏美麗的深海鱘魚子
法國優奈雅(Raffiné)以專業醫學美容技術,將深海鱘魚子及眾多滋養成分,糅合成魚子水漾保濕療程套組。源自潔淨冰冷深海的鱘魚,每一顆魚卵都是高效抗衰老的珍貴精髓,能啟動皮膚深層蛋白質的智慧修護力量,激發膠原及彈性蛋白的生長活力,使肌膚柔軟飽滿,同時扭緊「水龍頭」,延緩皮膚水分流失的速度。肌底飽足水分是膠原健康再生的關鍵,因此套組添注豐富的透明質酸及多重保濕精華,肌膚裡外保持水潤,遠離毛孔粗大、皺紋鬆弛、膚色暗沉等瑕疵煩惱。

套組包括精華、按摩霜、面膜霜和軟膜共4款產品,給予肌膚全方位的照料。產品除了富含深海鱘魚子及透明質酸外,一系列草本萃取物的美麗力量更是不遑多讓。多種海藻萃取、甘草酸、複合草藥精華、紅棗精華、洋甘菊精華等,從保濕、抗衰老,到鎮靜、抗敏都能全面兼顧。

4步驟締造長效水感亮麗
護理時先以魚子水漾保濕精華進行指壓式按摩,再配合使用魚子水漾保濕按摩霜進行輕撫式按摩,讓滿滿魚子精華、膠原及彈性蛋白為面部肌膚充分滋潤,舒緩繃緊、壓力或疲勞感。經過20分鐘的人手按摩後,皮膚正是大舉吸收養分的好時機,先後敷上魚子水漾保濕面膜霜及魚子嫩白水漾軟膜,讓缺水肌膚得以回復飽滿透亮。接下來的秋冬時節,無論是乾性或油性膚質,都適合以魚子水漾保濕療程套組作長期護理,讓肌膚無懼寒風,展現持久水漾美姿。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