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國寶級養生體驗[儀器][水療]

午飯時間不少人喜歡爭取時間小睡片刻,為下午的工作貯蓄能量。


如果這一覺不但能讓你恢復精神,更具有排毒排脂、修身減肥、舒緩痛症、促進健康等多重功效,豈不是更教人津津樂道?不用光靠想像,這是真實存在的呢!說的是來自日本的湯之花巨蛋岩盤床,只需40分鐘,就能讓你享受到媲美泡溫泉的舒適與暢快體驗,快速使全身內外充滿正能量!

珍稀元素 煥發內外之美
岩盤床採用源自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的3種礦物—北投石、負離子石和紅外線石製成。其中北投石乃享負盛名的能量寶石,蘊含豐富的鉛、鐳、微量元素等多種人體必需的元素,故早於昭和27年(即1952年)已獲日本政府指定為特別文化財產(受保護的文化遺產),並獲得日本機能協會、日本負離子協會等機構認證其健康效能。岩盤床的概念取近年日本非常盛行的岩盤浴,而北投石正是岩盤浴的始祖,藉持續的高溫促使人體深層升溫,促進身體的核心活躍起來,加快血液及淋巴循環,排走毒素之餘亦能提升人體新陳代謝、促進脂肪燃燒等多重效用。

40分鐘全身煥然一新
而比一般岩盤浴更強的是,岩盤床所蘊含的3種礦物亦能分別釋放鐳、負離子和遠紅外線這些人體必需卻難以從日常生活中攝取的元素,它們能深入人體內部,發揮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淨化血液、舒緩壓力、提升身體抵抗力等作用,達至深層排毒、美容、美膚、瘦身、促進健康的護理功效。

只須躺在岩盤床上休憩短短40分鐘,就能排出相當於慢跑30km的汗液,同時亦能啟動皮脂腺幫助排走多餘的脂肪細胞,溫熱內臟的效能亦能維持長達8小時,真正稱得上讓你躺著健康、躺著瘦!

資料提供: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876 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