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你的最佳拍檔[儀器][美容]

美容院的工作瑣碎繁重,你十分需要一位得力的助手!


既然是得力助手,自然要「周身刀,張張利」,不但要做事有效率且周全體貼,最重要還是能為你分擔工作的重擔。以下且由筆者為你介紹一個符合以上特質的好幫手,她可謂身懷多種絕技,藉微電流和冷熱療法兩大技術,煥發離子導入、膠原再生、等長運動(Isometric)等多種作用,助你在為客人進行美容、身體護理療程時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微電流 導入+提升
說的是I-Cell微電流治療儀,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儀器能夠因應客人的所需,施展不同的護理模式,其中微電流利用低頻率的電壓(1-20Hz),憑藉電極原理改變皮膚表面的正負極,從而幫助帶有電極的護膚品滲透至肌膚底層,讓修護功效更快更顯效;此外,正負離子對於皮膚本身亦有相應作用,如正離子可幫助收縮毛孔、殺菌及消毒,而負離子則能柔軟肌膚和溶解皮脂。另一方面,微電流亦透過刺激中樞神經系統可控制肌膚收縮與膨脹,形成等長運動,有效加強肌肉的張力,有效提升面形輪廓及改善皺紋。

冷熱療法 鎮靜+活化
至於冷熱療法,則對於皮膚及身體皆有正面作用。冷療(-10℃至10℃)可發揮鎮靜及收斂皮膚的作用;而熱療(30-45℃)有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舒緩肌膚繃緊痠痛等作用,從內而外煥發細胞新生,讓肌膚重現活力。

以上兩大技術不但能單獨使用,更可結合發揮更加顯著的協同效果,例如結合離子導入與冷療,不但能讓活性成分快速滲透,冷凍作用更可收縮血管,使活性成分鎖緊於皮膚底層,徹底發揮修護效用。I-Cell微電流治療儀無入侵性、無創、無痛,操作至為安全,而且功能多元化且使用層面廣泛,就算是剛完成光學或其他刺激性療程亦可馬上使用,絕對是能助你業務更上一層樓的得力助手!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