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認識755nm及1,064nm長脈衝激光基礎班[業界活動][美容]



飛歷舉辦的激光基礎班內容豐富且實用,難怪大受美容從業員歡迎,踴躍報讀。
下載


繼月前開辦的課程大受從業員歡迎後,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旗下課程培訓中心早前再次開辦「認識755nm及1,064nm長脈衝激光基礎班」,為參與學員深入講解應用於美容護理的激光知識。

課程由專業講師Mr. Martin Li主講,他深入淺出地講解美容激光的歷史與發展、不同類型的美容激光、各種光源的好處與壞處等理論性知識,同時亦分享個人經驗,以實例讓學員對激光護理有更深刻、透徹的理解與認識,實在獲益匪淺。



Mr. Martin Li生動的講解讓課堂氣氛良好,學員都興味盎然地專心聽講,並不時發問。

多個實例分享讓學員對激光護理有更深入的認識。

由韓國Bison研發的Dual Accento正是兼備755nm和1,064nm長脈衝激光的美容儀器,為學員提供至佳的應用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