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舞「睛」彩[產品][美容]

自從有了智能手機之後,忙碌都市人的休息時間更加壓縮。


以前人們會因為太累而在敷面膜、眼膜時睡著,現在卻是太集中玩手機而忘記敷得太久,珍貴的美容時間、睡眠時間都不及刺激的遊戲或電視劇來得重要。可不只有年輕人愛玩手機遊戲、玩社交平台,連以前嘮叨著晚睡傷肝的媽媽輩,都陷入了熬夜追劇的風潮,每星期追完6、70集的長劇。長久接觸藍光,不止會損害視力,更會加速皮膚老化,首當其衝的就是眼周肌膚日漸暗淡,眼角乾紋盡現。

靈動雙眼也要健康眼肌的襯托
要想挽救提早衰老的熊貓眼,除了要戒掉熬夜、關燈用手機的壞習慣之外,更要選擇一件好產品,為眼周肌膚好好充電。而效能優秀的產品並非一定要最新科技、最新成分,歷久不衰的經典也是「好」的標準。就如同Ampoula Swiss眼部收緊去皺精華素多年來都是美容界的愛用之選,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兩大重點成分保濕力的完美結合。玻尿酸一向是「補水神器」,皆因能攜帶倍量水分如湧泉般注入缺水的肌膚,撫平眼周乾紋,回復水潤觸感。而維他命原B5與皮脂膜相近,使其易於吸收,賦予角質層潤澤,並深入滲透至真皮層修復受損細胞,長效修護尤為柔嫩脆弱的眼部肌膚,讓每一眨眼都充滿活力。

糅合多元美眸之效
除了上述2大王牌成分,更添以乳酸和山梨醇將保濕力量加以提升,打好水潤的基礎,煥發新生光采。精華素著重保濕功效,也沒有忽略眼周肌膚的更多需要,針對長期熬夜出現的熊貓眼問題,遂以甜苜蓿精華補添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發揮卓越美白效能,能顯著減退濃重黑眼圈;而矢車菊精華、甘草酸和尿囊素則是抗炎、鎮靜的能手,協助修補受損皮膚細胞;水解植物蛋白質則能促進膠原生長並緊密排列,支撐起每一吋肌膚,使眼肌緊緻度更為提升。

疲乏的時候記得不要揉揉眼睛撐著不去休息,對雙眼和周邊肌膚都是傷害和負擔。在護理療程時以眼部收緊去皺精華素人手輕輕按摩,或是配合導入儀器,更可於敷貼眼膜前作打底之用,讓眼部肌膚補足年輕水嫩的能量,才能煥發「睛」彩。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