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閃亮「臻紅」再現[產品][美容]

每天活在繁忙中,面對各種的壓力、天氣轉換的影響,偶爾也會狀態不佳。


為了守護每位女性,讓她們展現獨有麗質,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一直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破解美麗「肌密」,劃時代的Red B.A臻紅碧艾系列正是為都市女性而生,多年來為生活多姿多彩的女士,解救身心壓力引致衰老的困擾。為滿足對美更高的要求,Red B.A再次閃亮登場,升級配方賦活肌膚抗壓力,展現新時代女性生命力之美。

壓力讓美麗受盡委屈
B.A研究中心在最新的肌膚研究中發現,肌膚狀況會於短時間內出現明顯變化。當處於壓力之中,壓力源令皮質醇增加,影響真皮細胞製造膠原蛋白能力,引致皮膚加速老化。皮質醇亦會於短時間內令表皮層皮膚水分流失、角質層角化、乾燥及毛孔擴張。

升級配方 更臻完美的守護
Red B.A系列6款產品涵蓋完整的護膚程序,包括負責潔淨的清潔霜與洗面乳,以及滋養功能之肌底泡沫精華、保濕化妝水、修護滋養乳霜及滋養精華油,重點推動肌膚自我抗壓修護力量,抑制皮質醇對肌膚的影響。透過重新啟動「肌膚再生理論」,POLA研發獨有成分「極地抗酵素精華T」配合S-BA活化液E及木通莖精華,激活肌膚生命力,續以YAC精華及EG除化精華高效抗糖化、苦參根精華提亮肌膚。

結合產品之獨特配方及協同效果,為肌膚煥發柔潤、明亮、細緻之感。除了觸感享受外,產品的清新花果香味更可使心情放鬆、消除精神疲勞,充分照顧身心美麗。當中以打造健康明亮肌膚的3個步驟尤其值得關注:早晚於潔面後使用肌底泡沫精華,喚醒肌膚,提升護膚品吸收能力,配以按摩讓面部在細緻濃郁泡沫中得到深層放鬆,再現生氣蓬勃;保濕化妝水如同啫喱的觸感滿載水凝養分,瞬間在皮膚上液化、滲透,從內而外舒壓,打造豐滿柔軟、明亮緊緻;隨後以修護滋養乳霜在面上形成一層豐盈滋潤膜,只需珍珠般大小的分量,即能還原肌膚飽滿彈性。通過全新Red B.A臻紅碧艾系列,加強皮膚抗壓能力,重啟動細胞原始動力,全效提亮膚色、加倍緊緻,為忙碌都市女性更添自信精彩。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