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中秋月圓人團圓」探訪長者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的「中秋月圓人團圓」探訪長者活動圓滿成功,全場大合影,印證是次意義非凡的盛會。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一向熱愛助人,每年的中秋佳節都一如以往地與長者們歡度慶賀。

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與一眾委員、企業會員、會員早前便在中秋佳節前夕前往東華三院黃竹坑服務綜合大樓探訪長者,與他們提早歡度佳節。

當日活動以「中秋月圓人團圓,探訪長者顯關懷」為主題。活動除了有金曲獻唱外,還邀請到夏春秋先生擔任特別嘉賓,即場為大家表演棟篤笑。他在台上與長者們打成一片,讓笑聲傳遍整個會場。斯佳會亦特別準備了佳節水果、月餅、燈籠及紅包送給院舍400多位長者。鄭明明教授BBS向長者及義工派發中秋紅包,為所有人獻上節日的祝福和愛心,氣氛溫馨,充滿窩心暖意。



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前排右六)、陸惠芳會長(前排右七)與一眾委員、企業會員、會員抖擻合照。

夏春秋先生(左二)擔任特別嘉賓,非常哄動,並與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歐陽姑娘(右一)等人合影。

東華三院尹姑娘(左二)頒發感謝狀給予各個贊助單位。


國際斯佳義工團隊每年都為中秋探訪活動而努力,回饋社會。

鄭明明教授BBS為長者們送上節日祝福。

一聚義工們為長者獻唱金曲,令全場升溫。


一聚義工們為長者獻唱金曲,令全場升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