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第10屆委員就職典禮暨19周年晚宴[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APAI新一屆委員、資深榮譽會長、榮譽會長、名譽顧問及會員與嘉賓一同大合照,眾人目標一致,決心為美容業盡一分力。
下載


心繫美業發展、提升從業員專業水平不遺餘力的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APAI)成立經已19年,早前特假帝京酒店舉行周年晚宴,當晚亦是第10屆委員就職典禮,得到眾多業界翹楚、政商友好到賀支持,場面熱鬧。

就職典禮在會長潘佩芬女士(Elsa)聯同主禮嘉賓邵家輝議員、中聯辦九龍工作部沈燕雄處長、協會資深榮譽會長黃春梅女士和丁健華先生為兩頭醒獅點睛掀開序幕,寓意會務發展興隆。潘會長與邵議員分別致辭後,便逐一為新一屆全體委員、資深榮譽會長、榮譽會長及名譽顧問等頒授委任狀,眾人精神抖擻受命並在潘會長帶領下宣誓,正式肩負起推動行業發展的重任。

莊嚴的儀式完結後,大會隨即換上輕鬆氣氛,呈獻一浪接一浪的精彩節目,包括豐富枱獎、幸運大抽獎、多位表演嘉賓深情獻唱……無不讓現場不斷升溫,讓一眾嘉賓醉心其中,樂而忘返。本刊在此祝願協會會務昌隆,繼續貢獻業界!



潘會長承諾會秉持Aspiring(抱負)、Pretty(美麗)、Achievement(成就)和Integrity(誠信)的理念,帶領APAI委員為美麗的工作努力,達至真善美。

邵家輝議員感謝APAI一直支持他向政府發聲的工作,未來他會繼續就3項與美容業息息相關的議案:美容儀器規管、冷靜期、人對人電話促銷,把業界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為業界爭取應有權益。

潘會長從邵家輝議員手中接過委任狀,繼續為美業界謀福祉。


拳王葉文龍師傅、婦女服務聯會主席歐陽寶珍女士等擔任當晚的表演嘉賓,為大家獻唱多首流行曲及粵曲,教大家聽出意猶。

拳王葉文龍師傅、婦女服務聯會主席歐陽寶珍女士等擔任當晚的表演嘉賓,為大家獻唱多首流行曲及粵曲,教大家聽出意猶。

潘會長向台下嘉賓逐一敬酒,感謝眾人對APAI的鼎力支持。


幸運大抽獎的頭獎是由委員Ms. Winnie Lo(左)贊助的還原水機,教得獎者驚喜萬分。

業界精英友好盛裝出席,現場衣香鬢影,盡見業界鼎盛之境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