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斑點不再示範會[業界活動][美容]



美容導師借助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為與會人士去除面部色斑。
下載


20 MAY 2015

針對美容師常遇到的去斑、除疣、脫癦、脫肉粒、剷除油脂粒、改善微絲血管等問題,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早前舉辦斑點不再示範會,隆重介紹能打造無瑕肌膚的神器—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並即場示範如何使用儀器去除色素斑點,打造潔淨肌膚。

示範會開始,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Elsa) 詳細介紹皮膚的結構及雀斑、暗瘡、油脂粒等常見的皮膚瑕疵,而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正是上述問題的剋星。儀器以細如髮絲的微針在目標部位進行點對點護理,透過釋出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將熱能聚焦至目標部位,令瑕疵細胞及蛋白質裡的水分氣化,瑕疵肌膚會即時收縮、結痂,並於7日內慢慢脫落,經過28天便可完全康復,獲得嬰兒般的白皙嫩肌。

隨後進行的示範環節中,多位與會者紛紛把握機會,踴躍試用儀器去除面部斑點或撫平凹凸洞。短短幾分鐘的護理後,試用者們面部的礙眼斑點便已收縮結痂,大家均表示,整個護理過程十分舒適,僅能感到類似於修眉毛的觸感,可謂安全又快速。



Elsa指,進行護理前應仔細觀察面部瑕疵,根據目標範圍大小而選擇不同型號的微針。

與會人士接受儀器護理,透過微針釋出的能量,輕易剷除瑕疵肌膚。

與會人士對Elsa的分享興趣濃厚,紛紛交流探討。


美容導師用手機為體驗者拍照,記錄下療程前後的變化。

是次示範會的內容非常豐富,吸引了眾多同業前來參與。

與會人士及美容導師Ms. Eva Hung於會後合影留念。


Thermo 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閃亮登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