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Resurface²醫學級活膚分享會[業界活動][美容]



分享會由孫偉傑先生為與會同業分享DDP的未來動態。
下載


殿堂級專業護膚品牌Diego Dalla Palma(DDP)早於8月在意大利舉行大型研討會,向全球17個國家正式發布其新一代的星級煥膚系列─晶瑩煥膚療程。品牌香港總代理柏麗代理有限公司特意於10月18日舉行分享會,向與會人士介紹此非凡的療程及產品,均獲得高度評價。

會上,柏麗副總經理孫偉傑先生為大家分享DDP的未來動態。專業培訓導師Ms. Emily Cheung隨後介紹Resurface²晶瑩煥膚療程的特色所在,指它有別於以往的果酸產品,DDP的新一代煥膚術富含RevivylTM成分,既能增加果酸分子量,同時緩和其刺激性,親和而貼近膚質,均衡地加速真皮更生,有效喚回平滑BB肌,絕無不良反應或引致敏感發炎情況。

即場示範的Resurface²晶瑩煥膚療程,以  3段不同深度的滲透途徑,針對各式各樣的皮膚瑕疵及問題,施以簡易而到位的精準治療,配合3組顯效的活膚精華素,令療效更卓越顯著,讓與會人士讚口不絕。



Ms. Emily Cheung細心講解Resurface²晶瑩煥膚療程產品的特色和用法。

各與會者非常留心即場演示的Resurface²晶瑩煥膚療程。

DDP的忠實客戶獲獎後與柏麗代理有限公司的培訓經理Ms. Judy Pang及銷售經理Ms. Po Wong合照。


DDP自面世以來深受客戶愛戴,是次有新品推出,當然吸引大家出席分享會仔細了解。

是日主角DDP新一代換膚產品以黃色和白色登場,醒目耀眼。

分享會後,大家愉快地品嚐柏麗精心預備的精美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