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 Derm 濃縮美麗[產品][美容]

一小顆補充劑,能滿足意想不到的美肌大驚喜。


有些營養可以通過均衡飲食、適量日曬而獲得,但另外的就必須靠其他途徑來吸收,例如彈性蛋白。人們說25歲是美麗的分水嶺,正是因為從此彈性蛋白就停止生成並開始自行分解,肌膚失去彈性蛋白的支撐,飽滿回彈的年輕肌膚觸感日漸變差。想逆轉肌齡,塗抹好的產品有作用,但吃下去的成效該是更大呢!

法國專業護膚品牌騎玳美(K Derm)的王牌產品美白童顏綜合丸,自面世以來一直備受推崇,全因蘊含由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與蘭斯大學聯手研發的Kappa-Elastine,它是通過彈性蛋白水解而成的超微細分子。作為口服「護膚品」,極速進入細胞,發揮無窮美肌力,Kappa-Elastine只有10-70DA的極低分子量,能迅速到達真皮層補充流失的彈性蛋白,更可刺激纖維母細胞重新生成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還原肌膚的支撐網絡,其去皺功效獲得多項研究證實,高效維持青春輪廓及皮膚狀態。

Kappa-Elastine負責重建守衛,而將肌膚天敵抵擋在外的責任,則交由同樣功效超卓的另一專利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能清除體內引致衰老的自由基,全力阻止其對肌膚細胞的侵襲,使細胞能在安全環境中生成並維持活力,同時促進新陳代謝,分解毒素並將之排出體外,喚醒青春肌膚及健康體質,因此被譽為「抗氧化酵素之母」。

外食一族食用蔬果量多見不足,追求低脂減肥飲食的女士們又抗拒攝取油分,容易缺乏身體需求的維他命及其他營養素。每粒美白童顏綜合丸能供應人體每日所需的維他命C、E含量,更蘊含豐富的硒,維持身體健康運轉,更進一步加強美白淡斑,輔助Kappa-Elastine及SOD的抗皺嫩滑作用。結集上述各大精英成分,協同彼此的抗氧活肌功效,為肌膚拆解年輕密碼,再現柔軟透亮新生之顏,永續美麗。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