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 比利時冷凍治療儀器Freezpen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Steve表示香港是其公司最感興趣的潛力市場,這次發布會讓他認識到香港美容師們熱情,並十分感謝大家的專注及支持,希望以自拍留下這美好一刻。
下載


致力於各國搜羅安全高效美容儀器的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再次為一眾愛美人士呈獻又一「去斑神器」。早前的發布會上,治強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隆重介紹來自比利時冷凍治療儀器Freezpen,更稱讚其創新精準冷凍治療技術(Precision Cryotherapy)去疣去班功效達至「黃金標準」。

譚博士與比利時廠方Clinic 6 Area Sales Manager Mr. Steve Rensonnet一答一和,輕鬆講解Freezen的治療原理。Steve表示,Freezen的  3大特點就是快速、簡單、安全。只須要4個步驟:啟動噴筆;讓專利技術即聚焦噴射-89℃的壓縮一氧化二氮至皮膚瑕疵處,厚度1mm只需5秒噴射時間,即可無痛將問題細胞凍死;皮膚表面結痂;靜待結痂退落,即可發現色斑消失、疣粒「連根拔起」,肌膚重見無瑕。冷凍噴霧只作用於噴射點的表皮細胞,不會對周邊皮膚或肌底細胞做成傷害,療程前不須預備工夫,亦不用麻醉,為美容院節省不少成本。

Freezpen強大功效讓在場人士嘖嘖稱奇,希望見證「5秒去斑」的極快功效。為此譚博士特邀請大家親身試用。每位體驗過後紛紛大讚其奇效,不少人即場向譚博士及Steve了解儀器應用詳情,表現出極大興趣。



譚博士分享自己試用Freezen去疣的體驗並大讚其療效,指感覺就像原子筆輕輕劃過,完全沒有痛感。

Steve提醒大家Freezen的使用要訣,要針對客人皮膚厚度3選1輸出噴咀,並以握筆一樣接近垂直的角度才能正確地輸出。

風趣幽默的譚博士與Steve十分合拍,為發布會帶來很多歡樂。Steve 更大讚治強重視安全,是促成合作的最大原因。


經過譚博士和Steve的詳盡講解後,大家對儀器充滿信心,在試用時親自見識到冷凍治療的確迅速消去手上的小瑕疵。等待體驗的人紛紛拍下冷凍氮氣破壞色斑的一瞬間。

經過譚博士和Steve的詳盡講解後,大家對儀器充滿信心,在試用時親自見識到冷凍治療的確迅速消去手上的小瑕疵。等待體驗的人紛紛拍下冷凍氮氣破壞色斑的一瞬間。

美容同業們向Steve請教Freezen更多的資訊,並爭取機會合照。


來自比利時冷凍治療儀器Freezen被譽為"Magic Instrument",能減少90%痛楚及傷害,極度安全去斑、除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