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第2屆Labo+彈筋拉提美容證書課程[業界活動][美容]



經過連續2天的學習考核,學員們成功掌握彈筋拉提的各種手法技巧,最後與各位導師興奮合照,見證第2屆LABO+彈筋拉提美容證書課程圓滿結束。
下載


得到星級用家唐寧的推薦加持後,源自日本的彈筋拉提技術之緊緻、舒壓功效愈加受到關注,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日本CBS Cosmetics聯手,再次開辦的第2屆Labo+彈筋拉提美容證書課程,吸引了很多美容從業員踴躍報讀。CBS Cosmetics社長圓田照夫及品牌導師Ms. Rie Tanabe再次親臨講課,教授最正宗的技巧,以及為一眾學員打氣。

在2天的課程中,學員們除了須熟悉如何活用多達56個彈筋拉提按摩手法,為客人充分提拉輪廓、舒緩身體壓力以外,更要對配搭使用的Labo+一系列王牌產品加以了解,產品結合4大珍貴成分Aqua Speed、木薯聚合物Instensyl、碧蘿芷Pycnogenol及胎盤素精華,發揮水分包圍、全方位彈力支撐等傑出的美容效果。通過Ms. Rie Tanabe及飛歷的導師們耐心講解及指導,學員們漸入佳境,很快就掌握到要訣,在真人模特兒身上實踐及練習所學。

學員們在課程最後考核中的表現讓導師們十分滿意,圓田社長及Ms. Rie Tanabe為合格的學員親手頒發證書,肯定他們的專業度,可以正式為客人提供正宗彈筋拉提美容療程,使大家雀躍無比。



每教授一個新手法 ,Ms. Rie Tanabe都會落手示範,務求讓大家都順利掌握訣竅。

每教授一個新手法 ,Ms. Rie Tanabe都會落手示範,務求讓大家都順利掌握訣竅。

Ms. Rie Tanabe耐心地照顧不同學員的進度。


核前夕,學員們把握時間練習,依照筆記確保步驟及動作正確。

勤力學習之餘也不忘放鬆,才能事半功倍,大家拿起筆記拍照,紀錄課堂時刻。

Ms. Rie Tanabe和導師Ms. Molly仔細觀察學員施行的各式手法是否合乎標準,嚴謹地逐一評分。


學員們從圓田社長及Ms. Rie Tanabe手中接過日本Labo+彈筋拉提美容證書,為自己再增添一個技能,競爭力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