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Dibi Milano肌底魅力賦活系列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Mr. Paul F. Keegan以一雙巧手示範肌底魅力賦活療程,盡顯抗皺、提升、活注再生的超凡功效。
下載


以科研革新見稱的意大利尊貴美容品牌Dibi Milano,一直深受國際酒店Spa、大型連鎖美容院歡迎,以及眾多名人及美容愛好者所青睞。最近品牌於全亞洲首先推出Filler Code青春解密•肌底魅力賦活系列,代理商源輝亞洲有限公司特意假The Mira Hotel舉行發布會,邀請一眾VIP率先見證全新系列的神奇活膚功效。

發布會開始先由源輝董事Ms. Kathy Wong與Dibi Milano海外貿易經理Mr. Matteo Annini致歡迎辭。二人均提到品牌之成功除了科研革新外,亦有賴背後集團Alfaparf Group的支持,讓無論包裝、成分及質素均維持於高水平,令用家感受到渾然如一的尊貴與卓越功效。

接著業務發展經理Ms. Janice Ngan深入講解新系列的特色,指「系列以嶄新科研成分─TS氧化還原技術喚活重組肌膚抗氧化系統,擊退肌膚因氧化壓力而導致的衰老,有效延活青春細胞。」及後品牌高級國際培訓導師Mr. Paul F. Keegan主理的療程示範,讓大家親眼見證療程的抗皺、提升、活注再生三重功效。幸運大抽獎環節,得主成為首批於亞洲試用系列的幸運兒,相當驚喜。最後,大會為各VIP預備了基因逆齡禮盒,讓大家都滿載而歸。



Kathy感激Mr. Matteo Annini(右)及Mr. Paul F. Keegan現身支持發布會,3人合影紀念此刻相聚。

Mr. Matteo Annini致歡迎辭,並向大家闡述Dibi Milano的成功之道。

Janice剖析系列的特色,提及當中的TS氧化還原技術能撫平不同程度的皺紋,令肌膚重拾彈性緊緻。


出席的VIP專心聆聽台上講者的介紹。

Kathy、Mr. Matteo Annini及Mr. Paul F. Keegan為壓軸大獎的得主頒發Filler Code青春解密•肌底魅力賦活系列的專業及家用產品,她們均是首批於亞洲試用系列的幸運兒!

全新Filler Code青春解密•肌底魅力賦活系列隆重登場,是女士新一代的抗皺必備佳品。


發布會開始前,與會人士踴躍體驗全新系列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