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啟動纖美 方程式[產品][美容]

塑造玲瓏美體除了靠光速儀器外,還得靠一套安全顯效的醫學護膚產品。


讓你的瘦身工程變得更輕鬆自在,由醫美匙(Biocosmosis)嶄新研製的纖體方程式精華系列為你實現。整套醫學護膚系列產品是各個醫美療程的好拍檔,重點改善身形上難纏的問題,全力擊退水腫、高效消脂、收緊塑形,更可豐盈美胸,締造原生美麗。

輕鬆重拾纖美體態
纖體方程式精華系列匯聚天然植物萃取的活膚力量,藉著4款精華合力啟動纖體方程式。首先介紹糅合天竺葵、檸檬、迷迭香、咖啡因、杜松、桉樹等精油的祛水排毒精華,這優質的複方油具有快速滲透的特點,驅動淋巴引流功能,使積聚的毒素和廢物隨著循環加快得以被帶走。此外,產品更有暢通堵塞淋巴和排除多餘水分的功能,對於改善水腫、減輕蜂窩組織問題分外顯效。

消脂纖形精華專門對付頑固脂肪,蘊含咖啡因、天竺葵、辣椒、黑胡椒等精油,再加上左旋肉鹼,專責刺激循環、提升脂肪細胞代謝速度,從而抑制肥大脂肪的形成,同時把脂肪轉化為能量再隨即消耗,最終回復一般所需脂肪的積存分量,完美達至去脂纖形效果。

不可或缺的美胸護理
保持良好體態,胸部護理絕對是不容忽視的一環。豐盈美胸精華則肩負起保養胸部美態的重任,全力捍衛女性美麗和自信。內含的鼠尾草、依蘭、茴香等精油,結合葛根萃取及大豆異黃酮,暢通乳房循環,重塑肌膚彈性緊緻,更有效改善副乳問題,締造健康美胸。最後登場的收緊塑形精華是鞏固流麗線條的最佳選擇,當中的薄荷、羅勒、肉桂等精油,配以六胜肽及水解膠原蛋白,充分收緊鬆弛的肌膚,使肌膚柔軟富彈性。

上述4款精華配搭使用能產生「疊加」效果,也可配合儀器使用,進一步強化纖體效能。你亦可以加入你的美容院之纖體方案,創出不一樣的纖美方程式!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