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誰可共鳴?[儀器][美容]

共鳴,在心理學上指情感渲染令人身同感受;在物理學上,共鳴又稱共振,指兩個相同的頻率結合產生強大的振動。


不論心理還是生理,共鳴的震撼力都不容忽視。對於人體來說,共鳴更能帶來多種益處,比如有「奇蹟之音」之美稱的528Hz頻率,用於音樂療法便具有鎮靜心靈、釋放壓力的作用;而是次為你介紹的韓國Sonocare聰明細胞機,則是屬於肌膚的音頻療法,運用獨特的納米變頻聲波交替作用,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有效喚醒細胞活性,對延緩皮膚衰老、改善敏感問題等均可發揮立竿見影的作用,是新一代的活肌之選。

細胞共振 健康之源
儀器採用醫療級聲波技術,透過智能變頻輸出技術發放10MHz納米超聲波,將之分拆成1、3和10MHz共     3種納米超聲波頻率,交替作用於皮膚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以至是肌肉層,與各細胞產生生物共振。納米變頻聲波交替作用的操作原理,乃是於同一時間交替使用   2種頻率,如1/3MHz或3/10MHz,藉兩種不同頻率之間的摩擦產生更強的能量,而且在儀器的技術加持下,兩種頻率所發放的能量可保持穩定,使修復效果加倍顯著。

從根本改善5大肌膚問題
納米變頻聲波交替作用有效完美逆轉肌膚5大問題元兇:藉共振促進腺粒體ATP提供能量,改善細胞更新遲緩問題,增加細胞內氧氣、水分及營養的交換,加快皮膚新陳代謝;刺激細胞修復受損的細胞外基質(ECM),鞏固細胞結構,減低細胞受到破壞的機會,為其起支撐、保護及鎖緊養分的作用;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的活性,有效強化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與透明質酸的生成,對改善肌膚皺紋、彈性效果顯著;增加熱休克蛋白(HSPs)的數量,增強皮膚的自我修復及防禦能力,減少炎症發生;以及提升糖氨聚糖(GAG)含量,重組皮膚的儲水網絡,同時增加透明質酸合成,減少肌膚水分流失,達至即時保濕與鎖水的效果。

儀器能夠發揮強勁的修護作用,不過其治療細胞的原理卻是連極敏感或濕疹皮膚都適合進行,有助鞏固皮膚健康、增強耐受性;同時,亦建議可在各種高能量療程,如激光前先進行Sonocare護理作打底,減低高能量治療對皮膚的傷害,同時可使及後護理的效果加倍彰顯。通過Sonocare的納米變頻聲波交替作用,皺紋、鬆弛、缺水、敏感、濕疹、暗瘡、眼袋等肌膚問題將統統與你絕緣,只有美麗能與你的肌膚共鳴!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