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腰肢王者[儀器][美容]

腰間線條流麗玲瓏,視覺效果一流,令人羨慕萬分。


往往只有羨慕別人,倒不如付諸實行,如願以償!運動固然幫得上忙,再配合具科研實證的美容科技,加上飲食協調,你定必成為被羨慕的對象。說得容易,還是要靠恆心和安全可靠的先進科技才行。Syneron的傑作Velashape是你的首選,它為首個獲得美國FDA認證,非侵入性治療減少身體尺寸的儀器。經過整整8年的發展,Velashape來到了第3代,技術和配件各方面已發展出接近完美成熟。由Velashape III打造的智慧塑身治療已成就了無數個成功纖體個案,其中極之顯效的是腰腹護理,因此儀器擁有「腰精」這個暱稱。

智能RF射頻技術
Velashape III採用的elos光電協同技術,糅合了雙極射頻(150W) + 紅外線(850nm),配合脈衝式吸力,能發放驚人的修身緊膚力,真切做到結締組織和膠原新生、改善橙皮脂肪、鬆弛肌膚,重現流麗曲線。

貴為率先使用射頻技術的生產商,Syneron推陳出新,將射頻技術昇華至另一新境界。Velashape III的智能RF射頻技術,既能穩定地輸出高功率和能量,在所有阻抗範圍內提供最佳的能量,其先進的探測圓環控制電路,更可確保每個脈衝能量傳遞固定不變,使精準效能輕而易見。最終達至加快血液循環與淋巴排水、加速代謝、減少脂肪積聚等出色效果。

智能溫度追蹤
Velashape III機頭的設計見微知著,盡見Syneron獨運匠心。           V Contour小治療機頭可配合3個大、中、小尺寸的蓋子,針對足部、腹部和面部施以各種護理;Vsmooth大治療機頭則配備滾輪,令護理的舒適度大幅提升。特別的電極設計,更容易吸起皮膚並保持良好接觸。加上兩邊位置的彎曲設計,在吸起皮膚之一瞬自然變得更為舒適。

還有的是,接受能量療程時受人關注的溫度問題,Velashape III設有智能溫度追蹤感應器,有效杜絕灼傷皮膚的可能性。臨床醫學研究顯示,80%女士腹部圓周尺寸最少減少2cm,2-8周內脂肪有明顯減少,膠原組織得以再生,腰肢玲瓏美態就此誕生。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