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治強 強者的風範[專訪][營運管理]

滿腔氣魄豪情,身懷蓋世「武功」,縱橫商場,笑傲江湖。是筆者對這位美容界「豪俠」的描述。


力求創新、永不言休的譚達治博士一直帶領治強成為業界的強者,31年來備受推崇。

負態磁波清洗器Sanomag®無論是手持使用還是放置室內,都能發揮平衡電磁場和消除負能量作用,特別適合壓力大和睡眠欠佳的都市人使用。

瑞士Bellewave抗醣化膠原重構系列集中擊退醣化導致的老化問題,藉著GlycareverseTM和BiostemTM重塑飽滿緊緻的肌膚與輪廓。

譚博士致力推動加能德活水文化,把健康帶到每個人的家中。

由Freezpen送上的精準冷凍治療,只須啟動按鈕,-89℃極低溫的N2O旋即噴出,5秒內極速冷凍瑕疵,隨之結痂再待其代謝脫落。

由Freezpen送上的精準冷凍治療,只須啟動按鈕,-89℃極低溫的N2O旋即噴出,5秒內極速冷凍瑕疵,隨之結痂再待其代謝脫落。

英國Proskins產品種類繁多,讓你時刻貼身美肌。

外形時尚的以色列Gene O+糅合加氧動能、三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於一身,獲全球多個媒體一致讚好。

治強過去舉辦的發布會總是人頭湧湧,足證其魅力不朽。

治強過去舉辦的發布會總是人頭湧湧,足證其魅力不朽。

經典之作─超白金微電整全活膚儀,幫助無數的美容院提供完備且高效的面部及身體護理。

這位「蓋世豪俠」正是今期《公司檔案》主角─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人稱「譚Sir」的譚達治博士。由他帶領的治強穩步邁入第31個年頭,1989年率先引入的微電科技,震撼整個業界,開拓出全新美容風潮,對行業影響深遠,亦為譚博士帶來「亞洲微電科技之父」的雅稱。

"Beauty & Technology" 形象更見鮮明
每次遇見譚博士,總有一份莫名的親切感,坦蕩蕩的對談、不拘小節的氣度,就是夠有種「豪俠」的親和力。這位治強的領軍人,一直以來以他對自然療法及微電傷痛治療的豐富知識與經驗,落力發揚微電科技,使到美國Bio-Therapeutic的王牌Bio機在美容市場無人不曉,成為無論是締造青春美麗,或是改善人體痛症的必勝秘笈。除了Bio-Therapeutic外,譚博士亦以前瞻眼光,多年來引入世界各地多個與自然療法、保健養生和美容護膚相關的優質品牌:奧地利加能德(Grander)、以色列Pollogen、瑞士Bellewave、韓國Korust、英國Proskins等……各款非凡儀器和產品匯聚成治強的「蓋世武功」,幫助大家煉成健康人生,延展原生美麗。

在美容的洪流沖刷下,能穩步發展31載,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美容儀器及產品代理商,可知治強絕非等閒之輩。如何煉出強者風範?譚博士以洪亮的聲線分享道:「你要經常問問自己,正在使用的系統是否與時並進?治強由創立以來,一直以安全、無創和健康為大原則,並堅守至今,當中我們不斷創新求變,為客戶提供與時俱新的嶄新科技。」一間營運超過10年的公司作出改變豈不太難了嗎?譚博士聳一聳肩膀示意「有多難?」,並指「大約在3年前,我們重新構思公司的標誌,並更名為Bio Beauty Technology,是為了更突出強調公司的核心價值:透過我們治強高效的抗衰老科技,實現年輕美麗!」的確,此一轉變,令治強的形象更鮮明、更有活力。

譚博士坦率豪邁的性格,使他人緣極廣,深獲一群忠實粉絲的擁戴。這方面在過去治強舉辦大大小小的發布會和講座中出席人數之多,粉絲們在活動後爭相向譚博士請教健康資訊可見一斑。筆者曾在展覽會採訪中親耳聽見來訪譚博士的忠實客戶說:「有譚博士就有健康!」如此自豪地大讚,不難想像她曾因為治強的各種超凡儀器和產品,健康問題得到神奇的改善,從此譜寫快樂人生。

清洗負態磁波 延展身心健康
每逢問到健康之法,譚博士總會傾囊相授,毫不吝嗇地分享他的經驗,同時會推介令人驚喜萬分的神奇法寶。治強最新引見,由奧地利著名活水品牌Grander研發的Sanomag®正是譚博士的專業推介。一個長身盒子延伸出兩支銀色手柄,你怎會聯想到這東西是都市人不可或缺的保健良伴?譚博士解構它的神奇之處:「簡單來說,Sanomag®是一個負態磁波清洗器,其永磁體能產生出類似地球的天然磁場,確保電磁場(Electromagnetic Field)通路,並且有效清洗在空間中的負態磁波,從而調整平衡失序的狀況,改善機體自我修復能力,強化人類、動物,以至植物的以免疫系統。」聽罷已覺得相當神奇,經譚博士補充原來Sanomag®是Grander 20年前的作品更覺得不可思議!「早在20年前我已見證過Sanomag®的顯著效能,但有感當時還未是時候引進亞洲;來到今天,大家的知識水平以至接受能力比過去都高了,而且受到的都市壓力滋擾愈來愈嚴重,最常見的是每天大家在接收由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發放的電磁波,以及面對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壓力,每每影響身心健康,Sanomag®則派上用場,清洗各種負態,消除壓力與痛症,兼且平衡正負能量,幫助大家恢復和諧。」

Sanomag®的白色長盒其實是天磁體,由導電鋼纜連接的兩支手柄,以鐵芯和天然磁鐵製成,毋須電源,隨時可以使用。譚博士隨即傳授減壓平衡妙法:先平靜坐下,左手手持紅色手柄;右手拿著藍色手柄,以鼻吸氣忍住1秒,再用口慢慢呼出。持續10分鐘,獲得放鬆之餘,負能量會被清除,心神得以平和安定。此外,針對如痛症不適、睡眠質量欠佳等,Sanomag®均可顯其神效,解決長期纏擾繁忙都市人的各種問題。

精準冷凍 趕走瑕疵
作為一家逾30年的著名代理公司,譚博士坦言不時會獲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品牌邀請治強作為亞洲區代理。他的篩選準則原來直接簡單:「給我先試試再說!」只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是否適合客戶的需要,這隻「美容白老鼠」從不假手於人!他隨即展示手上的「試驗結果」,介紹治強又一最新推介—比利時的精準冷凍治療Freezpen,還原無瑕美肌的必備神器。「操作Freezpen不用麻醉,不用切割,不用消毒,不流血,安全、方便又簡單便可進行精準的冷凍治療,改善各種疣、痣、癦、凹凸洞、色斑等肌膚瑕疵。經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就可以使用。」

Freezpen以筆形設計,內藏一氧化二氮(N2O)一次性氣瓶,一經啟動,即可透過筆咀高壓聚焦輸出-89℃極低溫的N2O,把瑕疵部位在3-5秒內急速冷凍,急凍該處的表皮細胞,繼而結痂,而不損周邊組織的健康。再隨正常代謝循環,痂會在約5-10天自動脫落,最終達至消除瑕疵,回復無瑕的完美面貌。Freezpen的3款筆咀(藍色、白色、綠色)分別負責處理皮膚不同直徑的瑕疵問題:1-3mm、2-6mm、4-8mm。5秒之內即可輕鬆帶走惱人問題,絕對是愛美人士的佳音。

佳作經典不朽
自家創作令人驚喜
數到治強的經典佳作,超白金微電整全活膚儀絕對是佼佼者。憑藉細胞頻率掃瞄系統,自動追蹤肌肉及皮膚組織受損的位置與程度,繼而輸出修補頻率。當細胞收到頻率訊息便會馬上進行修正,配合各種靈活易用的配件工具,最終提升細胞能量,達到緊緻肌膚、提升輪廓、淡化皺紋等出色效果。細細的掌上儀器(5 X 3吋)─bt-miniTM救急迷你大夫,則成功把微電科技帶到家中。它適用於不只面部,而是手、足、肩頸、背部等,擅長處理深層肌肉壓力、淋巴塞堵,以及勞損傷痛等難纏問題,讓用者隨時隨地使用,時刻掌握健康。

譚博士又預告一套由公司自家研發、加拿大生產的健康佳品,程式由他親自編寫,只限網上發售。「現在人人都懂得網購,這套新品放在網上平台可讓全球大眾隨時買得到。產品由我與加拿大診所的團隊打造,臨床數據齊備。我和加拿大診所的專家稍後或會拍攝視頻,在網上向大家介紹此款新一代健康良品。」新品預計12月底全線上架,請大家密切留意。

訪問尾聲,一個更震撼的消息傳入耳朵—譚博士原來已經70歲!他就是以自身告訴你,只須以治強的佳品保健美顏,就能擁有仿如吃過天山雪蓮的不老效果。沒有退休念頭的他,將繼續帶領治強發放強者風範,為人類健康青春謀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