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鴻──Rëjeune® O2O+啟動禮[業界活動][美容]



Winnie與眾嘉賓同時拉動彩炮,寓意Rëjeune ® O2O+計劃順利開展,將帶領客戶一起大放異彩。
下載


一直引領經絡美容趨勢的傳鴻國際集團及旗下品牌Rëjeune®,隆重引見全新"Online To Offline"與VIP銷售的Rëjeune® O2O+的新喜訊,日前特意舉辦啟動禮,邀請一眾忠實客戶、業界人士以及品牌的泰國與馬來西亞代理商一同見證Rëjeune®的新突破,並請來多位業界先進及醫生代表分享與美容行業息息息相關的資訊。

傳鴻主席Ms. Winnie Kam簡介O2O+的概念與詳情,她表示:「美容業應從傳統實體店經營加以突破,天地交接(O2O+)正是結合網路行銷及微商經營,串連線上和線下的銷售模式,讓更多人認識健康美,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另外,大會邀請多位合作夥伴,包括遠道由泰國及馬來西亞到港參加的代理商,分享了與Rëjeune®合作的心得。隨後,傳鴻國際集團副總裁李萬畿先生則負責闡述客戶們最關心的計劃細節內容,包括Rëjeune® Internet的網路及影片行銷方案,以及業績分紅、Rëjeune Point(RP)獎勵方案,為大家帶來很大驚喜。

活動的重頭戲啟動儀式壓軸登場,全場倒數3聲後,Winnie聯同一眾主禮嘉賓一起拉動禮炮,象徵Rëjeune® O2O+正式啟動,迎接網路商務的新機遇。



Winnie指皮膚是內臟的鏡,身體好壞都會反映在皮膚上,所以Rëjeune®的使命是為客人打造「內健康、外美麗」。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表示會全力支持Rëjeune®及Winnie拓展大陸市場,強強聯手讓好的儀器及產品介紹被更多人認識及認同。

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先生勉勵一眾美容從業員要做出好標準,保障自己與消費者的權益,並推薦大家加入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BS),提高社會對美容業的信心。


台灣聖馬爾定醫院放射腫瘤科兼任主治醫師顏榮郎博士向大家介紹了遠紅外線的好處,能安全達至改善循環、抗氧化、排走體內毒素及重金屬的3大功效。

大會現場邀請來賓擔當模特兒,由Rëjeune®培訓總監文勵嫦女士(右一)在其面上7個穴位噴灑Rëjeune Plus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帶來一次暢通經絡、提升面頰的體驗。

現場展示了品牌多款可暢通經絡、締造內而外健康美的人氣儀器,包括天肌淨化能量艙、天肌活化細胞儀、排毒能量艙及活能燈。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