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NESI 毋懼藍光挑戰[產品][美容][展覽會]

藍光,無時無刻都在削弱皮膚的健康和美態。西班牙專業護膚品牌ANESI趁著是次展覽獻上新猷─抗藍光淨肌系列,給各位都市人帶來佳音。


「都市人不離手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愛用來送飯的電視、大廈外牆吸引度極高的LED屏幕,其實都會高度釋出藍光,每分每秒侵害肌膚健康,加速衰老跡象。」Jenny說。面對這種「不可抗力」,ANESI的科研團隊經過多番研究,最終製作出這套集修復、保護、預防、滋潤功效於一身的抗藍光淨肌系列,全力改善皮膚長期處於高科技網絡世界所面對的難題,顯著抗衰老,煥發自然美麗。

Mr. Raúl Vidal Esmoris剖析指:「藍光,在光譜短波藍紫色處於波長400-495nm之間,是種較高能量的可見光線。大部分的電子產品均會釋出藍光,當我們長期使用,首當其衝受損的會是皮膚角質細胞,大大削弱皮膚的防衛力,連帶加劇了氧化反應,破壞彈性纖維的結構、降低膠原蛋白增生速度,以及導致水分流失,老化痕跡因而衍生。此外,藍光會減少褪黑激素,影響睡眠時間和質量,使代謝和免疫系統失序。我們這套最新系列匯集了多種針對解決上述問題的優秀成分,互相協同重建肌膚健康。首先有從胜肽、可可樹種子等提取而成的抗藍光因子,它內含可可多酚,能夠抵抗藍光對肌膚造成的壓力,減少氧化反應,幫助膠原蛋白增生兼淡化紋理。重點成分Algaktiv® Zen雙重抗壓因子提取自珍貴微藻的油分,專責發揮修復受損DNA、平衡失序、抗壓、舒緩放鬆等卓越作用,恢復機體自然規律,顯著撫平皺紋。」

系列有效抗藍光之餘,亦照顧到肌膚承受著日益嚴重的都市污染問題。Mr. Raúl Vidal Esmoris強調,「精選加入的生物防禦複合物、Filmexel® 抗污染複合物和超級水果Lingostem®蔓越莓幹細胞,分別發放提亮、築起防護屏障、抗氧化等力量,特別是有效阻隔PM2.5懸浮粒子對肌膚的侵害。」Jenny補充,展覽短短3天,不少參觀人士對抗藍光淨肌系列的專業套盒及兩款家用產品甚感興趣,她和       Mr. Raúl Vidal Esmoris均非常肯定,系列能幫助大家毋須再懼怕藍光挑戰,安心在大都市展現真我美麗。

資料提供:美玳麗化妝品公司 (www.newtime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3 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