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Refreshing Moment-聞芳雅仕」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營養][香薰][美容]



韻濤2位創辦人─鄭敏如女士(左五)及陳建華先生(左六)邀請一眾嘉賓舉杯慶賀,高腳杯中並非香檳,而是特地添加了Shirley Price有機玫瑰花水的健康飲品,讓大家品嚐這天然的舒壓安神佳品。
下載


致力於推廣全方位健康管理的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最近再度引入有助喚醒忙碌都市人身心健康的優秀產品。在日前舉辦的產品發布會中,韻濤創辦人鄭敏如女士(Sidney)為大家引見英國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及紐西蘭Absonature的新產品,希望如同是次活動的主題「療癒身心靈,營造幸福感」,為顧客帶來全方位健康管理,更邀請多位分別來自英國、星馬、中國等地的專家進行講解。

「市面上有很多流行的有機產品,但是放眼世界土地、水源、空氣都受到嚴重污染,有多少是真正無害的?Absonature源自『世界最後一片淨土』紐西蘭,因此可謂比有機更有機!」Sidney大力推薦其蜂膠系列,並請出品牌產品發展總監許祿穎女士詳細解說系列的高效抗菌、抗氧化作用,讓人感受100%天然保健及修護。另一方面,身為精油與美容專家,馬來西亞專業香薰治療師協會(MAPA)主席黃韻璉女士則帶領大家討論Mood Management的重要性,「通過補助療法如芳香療法,可改善因壓力、失眠、污染引致的情緒問題,通過Shirley Price的獨特的精油配方,無須複雜的理論,跟從明瞭使用說明,即可得到身心靈舒壓及平靜。」

Sidney更宣布將當天的部分銷售收益捐助「OAMA一時媽媽流產支援平台」,並邀請OAMA成員一同參與下午的工作坊,以Shirley Price精油製作香薰蠟燭,將療癒及幸福感帶予這群需要安撫、關懷的媽媽們,希望連結品牌宗旨,一直守護社會大眾的身心靈健康。



對於Shirley Price及Absonature來到香港給大家認識,Sidney感到十分興奮:「它們就像我的2個寶寶一樣,希望大家協助一起好好栽培。」

Shirley Price總監Mr. Ian Brealey向大家推薦自己最愛的2款精油─佛手柑精油及玫瑰精油,有助舒懷寧神,煥發幸福愉悅,他更表示這就是人們最希望從Shirley Price尋找的感覺。

黃韻璉女士分享與Sidney參觀Shirley Price英國總部的見聞,她們更到當地醫院考察醫護人員如何應用Shirley Price產品。


許祿穎女士表示,Absonature產品只採用紐西蘭最頂級的天然蜂膠,對癒合傷口、抗氧化、增強免疫力效果尤其優秀。

韻濤邀請與會來賓及多位OAMA成員參加午後舉辦的香薰蠟燭工作坊,希望透過Shirley Price的純淨精油,令每個人的身心靈都得到安撫,而當天展銷會的5%收益更會捐助OAMA平台,力盡關懷社會之責,讓活動倍添溫暖。

韻濤為大家預備了豐盛午宴,餐點加入向日葵、琉璃苣等花瓣一起烹調,最後一道甜點更是以Shirley Price有機橙花水入饌,讓大家充分享受Refreshing Moment,回復心靈愉悅恬靜。


韻濤將獲英國多間醫院採用的Shirley Price香薰套裝及面部護理系列(下圖)帶到香港,給予客人幸福安心的芳香療效;較早前登場Absonature麥蘆卡蜂蜜大獲好評,因此繼續引進品牌的蜂膠系列,讓大家進一步享受紐西蘭「絕對純淨」的體驗。

韻濤將獲英國多間醫院採用的Shirley Price香薰套裝及面部護理系列(下圖)帶到香港,給予客人幸福安心的芳香療效;較早前登場Absonature麥蘆卡蜂蜜大獲好評,因此繼續引進品牌的蜂膠系列,讓大家進一步享受紐西蘭「絕對純淨」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