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跳入Comfort Zone[產品][美容]

天氣乾燥得很,手指會不由自主地往皮膚刮抓,迫使你跳出Comfort Zone!


肌膚Comfort Zone會因泛紅、痕癢、脫皮、刺痛等敏感徵狀崩壞,嚴重會影響日常生活,以至社交活動。為阻止這場災難發生,誠意推介著名意大利尊貴護膚品牌Dermo28製作的Comfort舒柔鎮敏系列。它由品牌旗下科研中心與意大利拉奎拉大學皮膚及性病科合作研發,藉著當中獨特的Comfort System®,抑止在肌膚張牙舞爪的敏感情況,使肌膚返回健康Comfort Zone,重展美麗。

啟動Comfort System®
Comfort 舒柔鎮敏系列共有5款卓越產品:舒柔鎮敏潔面奶、舒柔鎮敏爽膚水、舒柔鎮敏精華液、舒柔鎮敏面霜、舒柔鎮敏面膜,發揮協同作用,全力撥亂反正,擊退敏感。產品全部不含香料、防腐劑、溶劑等,堅持守住肌膚防線,提升皮膚抗禦力,以迎戰大都市的種種污染。系列的焦點所在─非凡的Comfort System®,由多種活性成分匯集而成,包括負責修復肌膚屏障的脂質神經醯氨(Ceramide),有助維持表皮細胞黏合程度;加添上具抗氧化功效的堅果油之天然脂肪酸,更能鞏固及強化肌膚的天然防衛力,做好第一重把關工作,杜絕外在元素滋擾和入侵。

不可多得的假葉樹及七葉樹,有效強化毛細血管壁,緩解皮膚刺激和水腫問題,從而改善微血管擴張所引發的泛紅,甚至紅腫的狀況。至於溫和純正的金盞花精華與甘草精華,發放出色的抗炎和抗敏力量,舒緩敏感不適,亦有防護及保濕的作用,細意呵護脆弱肌膚,減輕鎮靜不適,使肌膚回復穩定,不易受到波動。

重返Comfort Zone
系列5款產品均以Comfort System®為基礎,再加入其他卓著的成分各司其職。當中舒柔鎮敏精華是必備王牌,特別加入甜杏仁油、卵磷脂、角叉菜、橄欖油、維他命B5及E,能深入肌膚底層,即時平復敏感,鎮定種種不穩定情況。高度建議使用整個系列,助你跳入Comfort Zone,再無後顧之憂!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dermo28.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