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深層賦活 美肌無邊[產品][美容]

優質的精華,可教你的面肌從底透現晶瑩剔透的亮麗美態。


不少人的護膚觀念,依舊停留在潔面、爽膚、塗乳霜的基礎階段,但美容發展有如科技般一日千里,護膚步驟不斷增添嶄新元素,其中一項近年已成為護膚過程中不可或缺、護理效果昭著的美肌菁英—精華液。

一點一滴 美肌精髓
享負「精華女王」之盛名的活細胞抗衰老品牌La Ceviar(瑞士萊歌),呈獻的活細胞冰凝緊致魚子王,萃取深海鱘魚魚子活細胞精華,賦活肌膚生機。品牌於1983年成功開發魚子活細胞應用於抗衰老護理,並將魚子活細胞提煉成分子量只有0.1-0.3μm的高滲透精華,扭轉過去「流於表面」的基礎護理,快速穿透角質層直滲肌底,為細胞傾注分裂頻率遠超其200倍的魚子活細胞之強大生命力,喚醒肌底纖維母細胞從而分裂出更多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鞏固基底層細胞組織,恢復肌膚彈性,重塑緊實的面形輪廓;此外,魚子活細胞可同時改善微循環,擊退盤踞在肌膚深層的黑色素,從而有效淡化色斑;再配合利用高科技活細胞療法和細胞豐盈技術提煉的活性胜肽,雙管齊下活化衰老細胞,激發肌膚自身的天然修護機能,煥發顯著的美容效果。

每天呵護 臻至新肌
產品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1瓶,只需短短1分鐘,即可讓精華極致滲透並發揮出色的抗老效用。連續使用28天為一完整療程,待肌膚完成更新周期後,即可轉為每天晚上使用1瓶,長效煥發極致緊緻肌膚、提升其彈性、淡化皺紋,同時強化肌膚鎖水度並增加其吸水與保水能力,從底層瓦解因年齡增長而導致的肌膚老化問題。

須注意的是,產品必須在陰涼清爽的環境下才能發揮最佳功效,切忌在暴曬前後、運動後、心情亢奮或焦慮煩躁之時使用。加上產品甫接觸空氣便會開始發揮效用,且內裡不含任何防腐劑等對肌膚無益的添加物,故此開封後應盡快用完,以保證產品質量。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