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專業成為你的裝備[課程][美容][學校 / 組織]

誰說做美容的就不會讀書!


環球美容市場發展蓬勃,相關的科研水平也不斷成長,特別在儀器方面,日新月異的技術與科學理論,為顧客達至更好的去皺、提升、修身等療效。作為一個美容學徒,第1次親自操作機器定會很緊張,但即使已有2、3年經驗,面對客人或感興趣或不安的提問時,若是僅僅依著老闆或前輩教導的方式回答,自己卻對於療程原理、注意事項等一知半解,專業不足只會讓顧客卻步。

技藝全面掌握 良師出高徒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為了讓決心投身行業的新血或積極進修的同業,能夠掌握並自信地運用美容知識與技藝,開辦過各式美容課程,其中面部美容護理儀器證書課程(資歷架構第3級)更是深受業內推崇,通過詳盡而系統化的內容,教授美容師如何正確而安全地操作儀器。資深導師們擁有多年實作及教學經驗,為學員全面剖析不同美容儀器的使用技巧,包括主力抗皺緊緻的射頻及微電流、加強產品吸收的超聲波導入與離子導入,以及感應電療、高頻率電療、真空吸管等各種美容院必用基礎技術,穩固學員的基本功。

實作內容在75小時的課程中佔了大半,學員們合共約有40小時練習操作及保養各種美容儀器,在導師的協助下有充分時間消化知識、調整技術手法。而在儀器操作部分的練習及實務試均須取得100%分數,表示導師認可學員的操作技術,有信心讓其在工作上提供儀器療程,方可給予合格成績。若能擁豐富知識又獲親切老師的輔助,美容師這條路會容易得多。

考取國際認可 成功指日可待
課程除了獲得等同資歷架構第3級之美容面部電療儀器證書,同時更可考取2個於國際廣泛認可的資格─ITEC三級美容面部電療儀器文憑及CIBTAC三級美容面部電療儀器證書。在行業待了2、3年的你,是時候要考慮讓個人技術更進一步,競爭力得以提升,這無論對於升職或是自立門戶都是關鍵決定!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