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事,多喝水[產品][美容]

乾燥冬天,不只人體需要更多水分,肌膚也要飲飽水。


水分是皮膚的首要必需元素,膚色灰黃、細紋浮現、乾塌疲軟等問題,背後原因其實都是水分不足的緣故。在此向你推薦EPS微水光膠原重生療程套裝,結聚3大星級面膜以充沛保濕力量擁抱肌膚,配搭微水光膠原重生儀打開滲透門路,貫通內外保水功效,即使25歲後依然可以膠原再生,維持年輕柔嫩。

1+3 極速補充水分的秘訣
套裝內每件產品均以「專門讓肌膚深層保濕」為目的而研發,持續1小時沿著皮膚管道輸送水分與營養直達肌底。護膚療程大多都會以面膜作壓軸,要讓肌膚靜靜享受放鬆吸收的時間。此套裝的3款面膜也是箇中焦點,分2階段為水造的肌膚先後奉上極級滋養,內外同時補充膠原。先使用星級再生膠原面膜,蘊含豐富膠原蛋白補充日漸流失的支撐力;繼而將星級絲質水溶面膜混合水活精華素,以舒緩按摩的手法將透明質酸均勻帶到皮膚深處,細胞飲飽水,順利運轉自我修復功能,促使膠原蛋白合成,細紋痘印、毛孔粗大、油脂分泌失衡等困擾一掃而盡;或可利用活性啫喱調和24K黃金軟膜,繼續啟動肌膚活力,改善色斑與暗淡,閃耀原生的通透明亮光采。

帶領營養的「皮膚打孔機」
若是皮膚管道能順暢無阻,滿滿水潤才可以直達肌底,微水光膠原重生儀就是移除厚重老廢角質,打通管道的武器。12支金屬針頭及26支緩衝針頭經醫學級消毒,獨立包裝確保零污染,安全發動專利90˚垂直震盪技術,在表皮形成46萬個微通道網絡,過程無創,可直接操作於眼周及嘴唇周邊位置,使面上每一寸肌膚都得到照料,盡意吸收豐厚養分。

想讓肌膚整體新陳代謝得以改善,需要多一點耐心,連續進行6次微水光療程,每次先用眼唇隔離保護霜覆蓋眼、唇幼嫩位置後,再用綜合果酸去角質乳徹底淨化肌膚表面,完成微水光膠原重生儀之後,隨即利用星級再生膠原面膜,以及星級絲質水溶面膜混合水活精華素或活性啫喱調和24K黃金軟膜,讓產品與儀器密集發揮注水修護,由內而外把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一步步踏出皮膚衰老的困境,持續綻放水嫩清麗,最後再為嬌柔的肌膚塗上抗曬防護霜SPF50。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