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Wellcomet Technology LDM®MED肌膚細胞再生療程[儀器][美容]

美容院不只要想方設法增加客源,更重要的是留住原有客人的心。


LDM®MED肌膚細胞再生療程配合Wellcomet Technology原廠產品一併使用,修復效果更事半功倍。

LDM®MED肌膚細胞再生療程配合Wellcomet Technology原廠產品一併使用,修復效果更事半功倍。

美學程式及皮膚病學程式合共有逾20種預設治療模式,讓美容師可針對客人的皮膚需求提升適切的護理。

美學程式及皮膚病學程式合共有逾20種預設治療模式,讓美容師可針對客人的皮膚需求提升適切的護理。

大小治療頭分別可發射1/3MHz及3/10MHz波頻,因此療效可覆蓋皮膚表面直至筋膜層,各種皮膚疑難都能處理。

1. 安全第一步潔面後,在全面塗上Wellcomet Technology的Ultrasonic Gel,導入前適當潤滑肌膚,可降低超聲波在肌膚表面產生的微熱感覺。

2. 還原表面細嫩開啟嫩膚模式,待可輸出3/10MHz超聲波頻率的小治療頭自動亮燈啟動後,即可在面上提拉滑動,以熱能刺激蛋白合成,改善肌膚細嫩平滑度。(6分鐘)

3. 內而外治癒換上波頻1/3MHz的大治療頭,能量直達肌膚深處修復細胞。若是預設模式未合乎客人需要,美容師亦可自行調整輸出波頻衝力、強度及時間長短。

4. 癒合新傷 撫平舊痕身體上的紅腫處也可以使用LDM®MED來修復,調整至皮膚炎模式,7分鐘即可有效改善敏感、炎症;若是疤痕、暗瘡印亦同樣可選擇合適的能量模式進行治療。

4. 癒合新傷 撫平舊痕身體上的紅腫處也可以使用LDM®MED來修復,調整至皮膚炎模式,7分鐘即可有效改善敏感、炎症;若是疤痕、暗瘡印亦同樣可選擇合適的能量模式進行治療。

5. 額外注水超聲波會為肌膚帶來刺熱感覺,因此療程最後可給客人敷上保濕面膜,為皮膚降溫,有助鞏固療程作用。

客人的忠誠度會因為美容師的親切態度和一流手勢而提升,更要看美容院提供的療程之功效與安全性是否符合甚至超過他的期待。在此為各位介紹LDM®MED肌膚細胞再生療程,以專利雙頻超聲波技術LDM®狙擊各種皮膚問題,讓大部分皮膚奇難雜症都得到根治痊癒的機會,極為適合給客人量身訂做療程,長期照顧他們的皮膚健康,便可吸引他們成為你的忠實客戶。

療程主角Wellcomet Technology LDM®MED肌膚細胞再生儀,來自德國的工藝,箇中精密盡藏於簡潔穩重的機身,專利雙頻超聲波技術可以每秒高達千萬次的頻率分別在切換1/3MHz以及3/10MHz的超聲波能量,為不同層面的皮膚遞增壓力,激發細胞無限生命力,緊膚、皺紋、抗衰老、炎症、增生性疤痕、濕疹等問題一部儀器即可處理,使用方式卻十分簡易。儀器預設了分別屬於美學範疇及皮膚病學範疇合共20多種模式,美容師根據客人的皮膚需求挑選合適的療程後,機身螢幕即顯示所輸出之超聲波頻率及所需時間,相應治療頭亦會自動啟動,方便美容師直接操作。

療程開始先使用Wellcomet Technology的Ultrasonic Gel為顧客皮膚作潤滑及舒緩刺熱感,同時也可因應美容院的獨特療程設計,加入精華產品一起作導入。雙頻超聲波隨著來回滑動的動作交替輸出,操作小治療頭釋放3/10MHz波頻的能量於表皮至真皮層,撫平面上皺紋、暗瘡印,協助癒合皮膚炎症等問題;而大治療頭發放的1/3MHz可深入至筋膜層以下,無創激發細胞修復,重整膠原網絡,從源頭開始抵抗皮膚衰老來襲。對於一些面積大的受損部位,即使結痂了也需要很長復原時間,而雙頻超聲波刺激結締組織,對這些嚴重皮膚創傷痊癒亦同樣效果顯著。不同模式所需時長7-30分鐘不等,美容師更可按照顧客的皮膚狀況,調整療程所用波頻、衝力、強度,以及時間長短,使修復過程更貼合客人所需。安全無傷的療程,連孕婦也可進行,解決妊娠紋或是因分泌變化而出現的皮膚問題,繼續美麗。

LDM®MED肌膚細胞再生療程不只著眼於打造亮麗外表,更注重皮膚的整體健康,能啟動全身皮膚細胞再生功能,長出活力新「肌」,對美容院而言,這更是會令客人一試愛上的絕佳商機。

1. 安全第一步
潔面後,在全面塗上Wellcomet Technology的Ultrasonic Gel,導入前適當潤滑肌膚,可降低超聲波在肌膚表面產生的微熱感覺。

2. 還原表面細嫩
開啟嫩膚模式,待可輸出3/10MHz超聲波頻率的小治療頭自動亮燈啟動後,即可在面上提拉滑動,以熱能刺激蛋白合成,改善肌膚細嫩平滑度。(6分鐘)

3. 內而外治癒
換上波頻1/3MHz的大治療頭,能量直達肌膚深處修復細胞。若是預設模式未合乎客人需要,美容師亦可自行調整輸出波頻衝力、強度及時間長短。

4. 癒合新傷 撫平舊痕
身體上的紅腫處也可以使用LDM®MED來修復,調整至皮膚炎模式,7分鐘即可有效改善敏感、炎症;若是疤痕、暗瘡印亦同樣可選擇合適的能量模式進行治療。

5. 額外注水
超聲波會為肌膚帶來刺熱感覺,因此療程最後可給客人敷上保濕面膜,為皮膚降溫,有助鞏固療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