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x東華三院第11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11年來積極與東華三院聯合舉辦「畫出好心情」美容課程,致力服務社群,暖送愛心。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與東華三院合辦的第11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已於早前圓滿舉行。這個極具意義的課程,透過傳授化妝和皮膚護理知識,幫助輕微情緒病患康復者重拾自信,活出更精彩的未來。

畢業禮當天,國際斯佳義工團隊為畢業同學們化妝及設計造型,讓他們以最佳狀態接受嘉許。CMM蒙妮坦國際集團及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分別送贈化妝及護膚品予畢業同學,鼓勵他們積極面對未來,活出自在人生。



東華三院尹可如姑娘為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及陸惠芳會長頒贈嘉許狀。

鄭明明教授BBS在台上致辭勉勵畢業同學,令大家獲益良多。

陸惠芳會長作真情分享,回憶過去參與籌辦課程的點滴。


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一眾CICA委員及義工們大合影。

東華三院尹可如姑娘、鄭明明教授BBS、東華三院劉學榮主任與陸惠芳會長,聯手獻愛心,共襄盛舉11載。

國際斯佳義工團隊為畢業學員化妝及設計造型,讓她們以最美的一面接受嘉許。


鄭明明教授BBS為國際斯佳義工團隊贈送不倒翁紅包,感謝他們的善心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