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敬幼師日.千人盆菜宴[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為求更規範美容業及提升業界專業水平,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eauty Industry Standardisation Organisation, BISO)於2016年3月正式成立,透過推出4大保障系統:「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uality Beauty Services Scheme, QBS Scheme)」、「美容專業責任保險」、「美容消費安全網」,以及「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促進行業專業化規範,推動其健康發展,與消費者聯手締造雙贏局面。為使大家更認識BISO,今期本刊將介紹BISO參與的宣傳活動。


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劉建豐先生、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女士、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女士等。

何淑冰小姐與丁健華先生(右圖左)為推廣BISO與QBS不遺餘力。

小公主舞蹈學院董事張碧芬小姐(右)欣賞QBS計劃能夠以可量化的準則規範服務水準,令大家對優質服務有更清晰的評核。

足球小將校園推廣計劃發起人李嘉豪先生贊同QBS的精神,認為這有助提升整體服務質素。

活動當晚場面盛大,雲集了教育界的精英,筵開逾140席。

丁健華先生及林琼美校長與各校長及幼兒教育專業人員交流及合照。

由香港幼稚園教育專業交流協會主辦、向幼兒教育工作者致敬的「敬幼師日.千人盆菜宴」早前假旺角亞皆老街遊樂場盛大舉行,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多位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成員獲邀出席,包括:培啟慈善團體主席何淑冰小姐、培啟慈善團體總幹事周啟泰先生、九龍城區議員丁健華先生、宣道會陳李詠貞幼稚園高級顧問林琼美校長。眾人在與同場幼兒教育精英就教育服務話題交流之時,套用BISO與QBS的理念與在美容業的運作成果印證優質服務標準的重要性,獲得大家熱烈的認同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