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想——「企業配對 共享資源」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如何留住舊客人同時開拓新商機,是每位經營者都在考慮的問題,因此這樣突破大家想像的企業配對吸引了愈來愈多人關注。
下載


超越夢想(香港)有限公司致力於讓美容業者團結發展,創造更大財富,早前再次假童軍中心舉行講座,為中小型美容院簡介顛覆大家想像、共享資源的概念。經過不同的宣傳,是次講座比前次吸引了更多美容同業參與。

活動邀請到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先生首先分享,他表示業界所面臨的困難正是專業不被肯定,「美容業沒有發牌制度,政府部門也沒有意欲去討論訂立框架好讓大家跟隨,是不重視行業的健康發展。」他感慨,接二連三針對美容業的法例規管,原意是保護消費者,反讓好的美容院愈來愈難生存,不良的商家卻仍然可以遊走法律邊緣,沒有受到懲罰。

超越夢想企業發展總監梁鄂先生(Raymond)則以多個上市美容企業為例,告訴大家通往成功的經營方向,要懂得「借勢、借智、借力」,即是把握時機、學習別人成功經驗,以及找到好團體,「有別於以往投資關係或上下游的合作模式,而是競爭者之間的合作,通過擁有不同強項的競爭者通過企業配對,互補長短,而客人也不會被吸納。」在場美容業者專心在兩位講者的精彩內容之中,甚有啟發,更不少人積極報名,為自己的事業投入新方向。



葉世雄先生多年來一直致力提升業界的專業認可水平,他鼓勵每個業者首先做好自己,方能改善大眾對美容業不信任、處處防範的問題,讓整個行業都能健康發展。

Raymond以「拍拖、同居、結婚」3步曲來形容這種共享模式,通過讓獨立的多間美容院合併成連鎖集團模式,一步步擴充經營,最終能走向上市之路,創造超越想像的商機與財富。

大會準備了清晰易明的資料,讓大家對計劃更具信心。


超越夢想業務主任許家豪先生擔任講座的主持人,邀請大家舉起「發財掌」,為自己的未來鼓掌。

2位講者帶來十分豐富的訊息,引起大家在會後熱烈討論、提問,更有多位美容業者決定即場加入,填寫自己的強項後,便能配對互補經營的未來合作夥伴。

2位講者帶來十分豐富的訊息,引起大家在會後熱烈討論、提問,更有多位美容業者決定即場加入,填寫自己的強項後,便能配對互補經營的未來合作夥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