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19王者之選 [儀器][美容]

世界頂級的優質美容儀器,盡在天御!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每年都會四出搜羅世界各地的頂尖美容產品及儀器,致力為本港的美容院帶來無窮商機。2019年,這個「香港信譽品牌」繼續為你呈獻多款最新、功效最獨到的精選儀器,以下就為你介紹其中一部不容錯過的升級之選—歐洲女皇槍Skinlight 4S。

升級版4效合1 科技領先
儀器乃是意大利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Biotec Italia繼集合變奏射頻、激光、無針破壁和真空負壓按摩功能於一身的Skinlight 3S之後又一力作,保留了開啟細胞通道、促進產品滲透的無針破壁功能之外,增添C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CTR®變奏射頻,以及Abralase®微晶煥膚+650nm激光,匯聚一眾領先全球的尖端技術,針對性同步改善不同皮層的問題,助你的護理工作加倍輕鬆、顯著、到位。

先說焦點的C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它與HIFU作用相若,同樣透過精準的聚焦超聲波能量於指定皮層形成高達70℃的熱凝點,從而誘發輪廓提升、膠原再生、脂肪瓦解等多重效果。而CFU®較HIFU優勝之處,是它只靠1個治療頭即能自由調校成1.5mm、3mm、4.5mm、6mm、9mm和11mm共6種深度,毋須因應護理部位而頻頻更換治療頭,使護理過程更見便捷就手;再者儀器的治療頭備有多達2,000萬點發數,較一般HIFU治療頭多近170倍,大大減省經營成本。

多元變奏 共建無瑕嫩肌
CTR®變奏射頻能夠因應不同膚質選取適合的頻率,藉皮下組織的電阻效應在皮膚底層產生熱能,從而刺激真皮層膠原再生並促使膠原收縮,煥發緊緻嫩膚、重拾年輕光采的效用。儀器配備的變奏射頻.無針破壁頭可隨意切換2款功能,讓操作起來更加靈活。至於Abralase®微晶煥膚+650nm激光,則能一方面透過僅100μm大小的氧化鋁微晶細意清除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另一方面發放激光能量加熱底層皮膚,兩者結合的協同作用能加快膠原蛋白的生成,助美肌重生。4重超卓功效助你輕鬆打造極緻美肌,2019年就由歐洲女皇槍助你拓展龐大的美容商機,成為業界王者!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