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elleWave 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皺紋、泛紅、皮膚粗糙、缺乏水分、失去彈性與膚色不均勻……以上都是皮膚隨年紀增長而逐漸失去自我更新能力的結果。要扭轉皮膚劣勢的局面,BelleWave的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可為你效勞。


一套6款的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護理家居產品:(左起)緊膚霜、亮白潔面啫喱、柔滑潔面乳、活力營養露、活力血清和瞬間袪皺精華。

24小時冰凝水嫩面膜。

1. 肌膚潔淨  徹底清潔肌膚後,在面部均勻塗上完美基因煥膚原液,並用指尖輕柔按摩以促進吸收,內含的木瓜酵素、甘醇酸和水楊酸能有效溶解表皮上的老化角質,踢走阻塞毛孔的污垢和多餘油脂,令肌膚乾淨亮白。(5-10分鐘)

2. 緊緻提升  取適量完美基因彈力按摩精華均勻地塗於面部,並施以打圈按摩手法,精華吸收後可再適量塗上按摩,締造緊緻及提升肌膚效能,其中的雛菊精華更能均勻膚色。(10-15分鐘)

3. 改善皺紋  將3/4瓶完美基因緊膚精華倒出塗勻全面,並輕柔地按摩至精華被肌膚徹底吸收,讓箇中的TeloXtend-TXTM完美基因活能複合元發揮仿如逆轉肌齡的作用;此外,六胜肽能有效縮緊肌膚和改善皺紋。剩下的1/4瓶精華可留待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4. 塑造立體輪廓  將完美基因魚子按摩霜均勻地塗於面及頸部,利用提升按摩,讓海洋魚子提取物為細胞補充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極致提升面形輪廓。注意按摩後須以清水洗淨。(15分鐘)

5. 重整肌膚結構  將完美基因面膜啟動劑加入完美基因香檳黃金面膜中,均勻攪拌並快速敷於面部,結合葡萄籽精華和酵母精華的黃金面膜,能為肌膚提供滋潤和促進彈性。面膜更巧妙地加入珍珠微粉,為肌膚散發青春光采。(20分鐘)

6. 緊實收復  起膜後用溫水抹淨,然後將步驟3中剩餘的1/4瓶完美基因緊膚精華塗於面上,按摩至吸收。

7. 日常護理  最後,塗上BelleWave 24小時冰凝水嫩面膜,為肌膚提供長效補水及抵禦作用,使其時刻散發水潤亮澤之美態。

面對歲月殘酷,我們無法改變現況,但卻能借助品牌這款嶄新療程的強勁修復力量,讓肌膚重拾年輕活力的光芒。

療程的精髓,莫過於蘊含由品牌皮膚科研團隊所研發的專利成分─TeloXtend-TXTM完美基因活能複合元的完美基因緊膚精華。完美基因活能複合元以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的理論為靈感:肌膚老化與DNA中的端粒與端粒酶有著密切的關係。此成分則針對這一點,透過維持端粒的長度並修護受損的DNA,從而確保身體能生成健康的細胞;加上其強勁抗氧化力量,有效極致延長細胞壽命,令肌膚重現青春活力的光采。再配合蘊含阿爾卑斯山青蘋果萃取的專利Stem-CellogistTM植物幹細胞再生複合元以及六胜肽,前者有效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之餘,更能激發肌膚自身的細胞再生;後者則可抑制神經傳導及鈣離子輸送,繼而放鬆繃緊的肌肉,達至擊退皺紋的神奇功效。

此外,完美基因香檳黃金面膜亦是療程不可多得的護理焦點。香檳蘊含豐富的葡萄籽精華和酵母精華,富有多種高效的抗氧化成分,如苧花色素、穀胱甘肽等,抗氧化的功效比一般維他命C、E高出20-50倍,只須敷塗20分鐘,即可發揮重建結締組織、強化細胞的免疫力的作用,達到保護肌膚的完美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性質溫和,即使是雙眼部位亦可安心敷上。

配合一套6件的家居產品─完美基因柔滑潔面乳、完美基因亮白潔面啫喱、完美基因活力營養露、完美基因活力血清、完美基因瞬間袪皺精華及完美基因緊膚霜,更有效地為你的肌膚鞏固療程效果。

現在,我們一起來領略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的風采吧!讓光滑細膩的肌膚即時活現眼前。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ellewav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