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I─皮膚與光和美學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APAI定期舉辦與行業相關且知識甚豐的講座,助同業與時並進。
下載


09 JUN 2015

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APAI)早前假中環Face College Medical Laser Company Limited舉辦「皮膚與光和美學」講座,邀得皮膚科許紹基醫生為出席同業進行專業講解,藉以提升相關的知識。

講座先由悠揚的會歌揭開序幕,APAI會長蔡曾玉玲女士(Teresa)隨即為3位準時到達講座場地的同業頒發守時獎,以表揚其美德。Teresa隨即進行會務報告,其中提到業界必須團結一致,同時多向政府發聲,多提出訴求,攜手推動行業健康發展。

許紹基醫生緊接詳細講解現時處理皮膚和輪廓問題的主要方案,包括能量護膚儀器(如激光、彩光、射頻儀等)、化學方法如果酸換膚、針劑、機械護膚儀器如鑽石磨皮等。他又重點介紹多個有關能量療程不可不知的數據指標,例如何謂nm、ns、J/cm2、Q-switched等。此外,許醫生又講解進行激光療程前、中、後之注意事項和相關禁忌,讓與會人士獲益良多。眾人在問答環節中非常踴躍,並在講座後大舉移施到寶湖酒家享用由APAI精心安排的午膳聚餐,繼續暢聚交流。



許紹基醫生重點提到,進行激光療程的環境必須沒有任何反光物,特別是鏡子、鑽石戒指等,以免有損眼睛健康。

蔡曾玉玲會長呼籲美容界每位成員都團結一致,踴躍向政府發聲。

一眾嘉賓、APAI仝人與同業合照,印證是次講座圓滿舉行。


APAI榮譽會長莫秀媚女士鼓勵同業往自己的專業專心發展,積極進修,提升自我。

APAI的商務會員張林麗絲女士分享經營心得,提到要求旗下治療師進修,考取光學儀器認證資格的重要性。

APAI特意為4-6月生日的會員送上祝福。


其中一位獲得守時獎的與會人士在蔡曾玉玲會長手中接過禮物。

許醫生為多位發問的與會者進行專業解說。


精彩時刻